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468分析:对策

【FD分析组】468分析:对策

作者:FD分析组 豪杰自来也
除往火影,其他的四影进行了友好的谈判,终极达成了一致。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除了下一话作者再次要求取材停刊外,一切都很***……
本话的主要内容就是,听了斑的说法后,影这一方的对策。因此我的分析也同样是针对影们这一方的对策来进行的,分为以下部分:

一、四影的共叫
如今冲突暂时结束,我们自然要回溯之前的会议内容。实在早在和佐助交战导致休会之前,五影就已经达成共叫,要组建忍者联合军。只不过之前为了这支军队的领导权争论未休之时,团躲和止水的秘密就被揭开,接着还未及进一步追究,尽又恰到好处地出现,把留意力引导到了佐助的身上,然后就是长久的交战了,直到斑撂下话来消失。

仔细回想这个过程,团躲原本是万万料不到水影的随从会拥有白眼看穿了他的身体状况的,假如接下来尽不出现,想必其他四影要对这一情况加以追究。在此我们还无法判定尽这一行为的目的。我曾经猜测,尽是受斑之命在紧急关头现身的,如今看来这种说法并不完全。应该说,尽既是紧急关头出来打岔,以免团躲在四影的追问之下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我想如今团躲算得最了解斑的情报的人之一了),另外也是打乱佐助的部署,原本佐助是想在会议结束后路上掩袭团躲的,并不想同时撄五影之锋。而斑则希看佐助在战斗中受到极大的压力,进一步挖掘写轮眼的潜力,同时也是更加逼上梁山无法回头——本来团躲并非什么好东西,就算佐助和他冲突起来,一旦团躲本人身败名裂,佐助自然也就没有什么过错了,这对于把佐助完全逼到斑的阵营是不利的。所以尽想法让佐助同时以五影为敌人,也就是与整个五大国这一方为敌。这些都在斑的计划中逐步上演着。

在佐助战败之时,斑自己出来揭开了“月之眼计划”的真面目。正如我前一话分析中所说,斑若想实现他的计划,发动战争尽不是一条好的途径。我们看到,斑先是想法让佐助吸引了五影所有的留意,然后作出谈判姿态,但是就在这时鬼鲛已经找到了八尾人柱力,不能不说斑的行为大有缓兵之计的味道。希奇的是,四影居然没有一人对斑的话表现出一点质疑,立即达成了组建忍者联合军,保护八尾九尾的战略方针。不过细细想来,这时候四影无论信不信斑的话,保存自己的气力,不让斑夺取剩下的尾兽都是必须的。

实际上,四影固然口头上达成了一致,但是在操纵层面上还远未解决题目。休会之前就为联合军统帅的事情吵了个不可开交,经佐助和斑这么一闹,竟然不再讨论统帅的事情。可是这一题目并没有解决,想必还是要有一番争执。最后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固然四影都不再信任团躲,而寄希看于卡卡西,可是卡卡西并无权柄往组织联合军的木叶成员,回村后他还是要向团躲汇报,受团躲指挥。至多他能联合诸上忍,给团躲投反对票,或者纲手忽然醒来。但是我以为,团躲还未到下台之时。这一点请看下文。

二、猜测团躲今后的命运

团躲在五影大会上可谓申明扫地了,先是写轮眼和控制术曝光,然后又落荒而逃,其他四影如今都没把他当火影看待,而是要通过我爱罗,寻找木叶更值得信任的人交代联合军的事情。但是团躲的举动,自始自终都令人费解。

首先,他为什么要逃走?有这么多高手在场,他尽不是怕了佐助。难道是怕佐助发现他写轮眼的秘密?还是怕拾掇了佐助之后,还是难免要向四影交代写轮眼和控制术的事情?我们不得而知。其次,他原本希看能把联合军统帅一席取在手中,但是目前这种状态下,他又如何能获得联合军统帅的职位呢?第三,他离开会场,往了哪里?我想,他尽不会远往,估计还是在周边伺机而动,究竟他是火影啊,而且他也不会愿意放弃自己能争取到的利益。

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团躲似乎远景并不很妙。他在五影会上的一切都将为木叶村所知,不但不能折冲樽俎,还弄得有点丧权辱国,原本就不很牢靠的火影宝座,如今更是摇摇欲坠了。我也替团躲思考了对策,发现他实在也没什么对策可用,究竟灭这么多人的口是不可能的。传递信息的事,落在我爱罗头上,团躲会不会往试图扰乱我爱罗向卡卡西说明情况呢?这倒是有点可能的,假如利用那止水的瞳术。

我的观点,团躲固然是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但是此刻还没有到他退场的时候。展垫了这么久的一个角色,假如不做些大事,揭开些大秘密,那是尽不会下台的。联合军统帅看来是无看了,团躲的下一步举动也确实不那么好猜。我想,该是兜和大蛇丸的遗泽再次登场的时候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 火影468话分析:鲜花易谢 下一篇:【FD分析组专题】小白火影专题:追忆——大蛇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