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海贼王568话分析:渲染者!

【FD分析组】小7 海贼王568话分析:渲染者!

作者:Ars_小7
呵呵,历时1一个月时间,终于把海贼王追上了。其中感动过、激动过、幻想过、就差分析了,现在按耐不住,我也来一次分析,很乱的分析~呵呵。

【FD分析组】小7 海贼王568话分析:渲染者!

先说卡普,话说卡普决定出击,但是在我看来,卡普应该不会尽最大的气力,有人说卡普在正义眼前不会放水,在我看来那是不可能的,理由有三点:
1、 路飞是他的亲孙子
2、 艾斯是他朋友(罗杰)托付给他的
3、 目前海军占据尽对的上风

假如是卡普不防水,早就动手抓人了,等不到现在,如今出手,只是处于一个职责的要求。

我们再看白二爷,实在白胡子此时的宿病复发,也是大家所担心的,当然假如白胡子不心脏病复发,那么马尔高也不会分心,在马尔高的心中,只要白胡子不犯心脏病,就万事无忧,但是事与愿违啊。

【FD分析组】小7 海贼王568话分析:渲染者!

黄猿VS马尔高,我的分析是这样的:
黄猿的光,马尔高的不死鸟、不死鸟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了无实体的概念,当然选择黄猿交手,不出意外还是可以僵持的,但是白胡子心脏病复发,还是给了黄猿捉住漏洞的机会。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75分析:虚实之身与写轮眼之臂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76话分析:引导者的抗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