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佐叫专题:解读白牙之死——走近卡卡西的少年时代!

佐叫专题:解读白牙之死——走近卡卡西的少年时代!

作者:[52PK] 佐叫
专题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在关注了,不过不想由于时间的关系左右思维,分析嘛,还是需要严谨对待,更需要一个安静的独立的空间往细细品味书写。否则,不但对读者,对死者也是大不敬,故以下有任何讲不到位的地方,看白牙先生九泉之下莫在意,究竟您儿子是我未几的偶像之一。

文章尽量以理性的心态分析,有任何控制不住的煽情言语请有心人及时点醒。

------------------------------------------------


一、 解读白牙之死

先来重温白牙所生存的时代背景。

1、 第二次忍界大战

这场战争持续的时间相当长,从二代火影在位时期到三代火影年老之际:
佐叫专题:解读白牙之死——走近卡卡西的少年时代!
二战初期,二代火影因战况事故将位子让给了猿飞,直到三代火影年老,这场战争仍在继续。当然了,在那中间短暂的休战养生期也要算在战争范围内,究竟各国并没有明文定下休战的协议,所以休息只是一种迂回前进的方式。那样的年代出现了很多精英,比如雷之国的金角部队,比如三忍,比如,白牙…

作为忍界的传奇人物,被号称木叶白色獠牙的旗木佐久茂,想必他的任何一场战况都足以让著名的人津津乐道,甚至他的英勇善战无形中就代表了木叶气力根源的中流砥柱。如鼬所说,太优秀也未必是一件好事。这其中,有人嫉妒,有人暗度陈仓小人在后。同样,正由于某些体制,才导致了白牙死亡的悲剧。后面我会具体的讲这件事。

我们知道,白牙曾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时杀死了风之国赤砂之蝎的父母。如图所示:
佐叫专题:解读白牙之死——走近卡卡西的少年时代!
① 是以白牙为代表的火之国对抗风之国路线。
② 是以三忍为代表的火之国对抗土之国路线,战场集中在雨忍者村或者在四周的某些村落,比如第三次忍界大战土之国就穿越草忍者村来进攻木叶。

再看图(此人有点像丁次的父亲,有待研究)
佐叫专题:解读白牙之死——走近卡卡西的少年时代!
很明显,当时的纲手已经是三忍了,也就是说,从雨忍者村的战线回来后,纲手在那之后又到另一个战线执行任务,其爱人‘断’在那次任务中死亡。

蝎死亡年龄35岁:
佐叫专题:解读白牙之死——走近卡卡西的少年时代!
根据忍者学校毕业年龄7岁,而在蝎小的时候,其父母就已经往世,说明那个时候蝎子还不会任何忍术,很小很小,也就是在7岁前(年龄估计在4岁左右)。

即,35-4=31年前,蝎的父母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死于白牙之手。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白火影486话分析:刹那芳华 下一篇:【FD分析组】485-486分析:迷茫的选择&有惊无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