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兜的撒手锏---最后一口棺材

兜的撒手锏---最后一口棺材

作者:情殇丶已逝
关于最后一个棺材的题目,很多分析人士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固然是一个烂到不能再烂,老到不能再老的话题,但是在这里我还是有必要将他作为一个专题来分析。文中的观点全部建立在(阿飞=斑)的基础上,原因就是者之书的这张图:图中很明显岸本是将阿飞和斑等同了。假如说最后阿飞不是斑的话,岸本,请你千年杀你自己吧。那么接下来谈本文的重点。

兜的撒手锏---最后一口棺材

关于这个棺材的内容,漫画中提到的未几。从漫画里面单纯的解读的话只有以下几点。
①、这个棺材来自秽土转生之术
②、这个棺材里面的人是兜和斑均了解的人
③、这个棺材里面的人的术对斑的计划有抑制作用,又或者是实力在斑以上。
④、这个棺材在斑的映像中是很难得到的。
那么,知道了以上几点,我们再来着重分析一下这个棺材中可能的人物和不可能的人物。
① 初代火影、二代火影:
初代火影是斑这一生的对手。并且有着能够克制尾兽的木遁。对于这点,确实能够让斑担心。但是让桀骜不驯的斑对兜妥协,这一点显然还达不到这种效果。首先,初代的细胞被移植来移植往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即使这个时候,初代本体出现在斑的眼前,也不一定能够胜过拥有写轮眼和循环眼以及众多尾兽气力的斑。而对于二代火影的介绍未几,者之书中也仅仅介绍他是木叶从树苗变为参天大树的推动者,并没有过多的介绍。其能力也与尾兽和瞳术相差甚远。其次,我们来看看尸鬼封尽这个术的定义。尸鬼封尽,施术者必须将自己的灵魂交给死神,并且,被施术者的灵魂也会被死神吞噬。用一句俗话说就是同回于尽的忍术。而最主要的就是灵魂被这一招封印,就无法***。施术者和被施术者的灵魂都会纠缠在一起。当然也就不可能被秽土转生所召唤。由于秽土转生召唤出来的人必须是灵魂没有被束缚或者是存在异空间的。因此初代和二代被三代封印之后是无法再被召唤出来的。因此初代、二代火影一说不靠谱。可能性:☆
兜的撒手锏---最后一口棺材

②四代火影:
四代火影与斑的交手就1次。在这次战斗中,固然水门是有打中面具男。但是从水门自己的描述中,他也说到,他所有的术都被斑看穿了,面具男的实力在他之上。并且,水门当时也由于用了尸鬼封尽将九尾的一半查克拉封印了。因此四代火影不能被召唤出来的理由同初代和二代火影。至于有人说当初大蛇丸与三代战斗的时候曾经召唤出一个带四字的棺材。既然棺材没有打开,没有显示人的相貌,还是有很多空间可以猜测的。例如大蛇丸刚刚杀掉的四代风影。所以四代火影被召唤的可能性:☆
兜的撒手锏---最后一口棺材

③漩涡玖辛奈、漩涡水户
作为漩涡一族在漫画中被提到的两位九尾人柱力。他们的确有着对尾兽很好的控制能力。而漩涡一族也是由于封印术而著名。并且与千手一族同为六道后裔,有着神仙之体。那么从这一点来说,对于希看成为十尾人柱力的斑有着畏惧封印术的原因。但是对于斑来说,斑的月之眼计划当中是否有召唤出十尾一说,又或者说漩涡玖辛奈与漩涡水户能否压制住十尾的气力,这些都还是个问号。况且对于斑来说,漩涡玖辛奈和漩涡水户出了封印术之外。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气力。至于斑来说,即使不用使出尾兽的气力也能通过循环眼的气力进行战斗。可能性:★

④宇智波止水:
宇智波止水的瞳术气力在最新的一话已经有了一定的介绍,他的实力在前人的表述中也可见一斑。那么作为斑来说,畏惧止水只说可能成立。但是我们都知道止水的一只眼睛已经被团躲给毁了。而另一只眼睛鼬交给了叫人,而且从兜的表情来看。兜的那个棺材里面就应该不是止水,假如是止水,兜就不会对止水之眼那么渴求了。直接从秽土转生的人那里取出眼睛就可以了。止水说的可能性:☆

⑤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泉奈作为宇智波斑的弟弟,在漫画中仅有少量的描述。他的死在不同人眼中说法不一。斑说泉奈是为了全族的利益主动贡献出了自己的眼睛。而鼬则以为他是夺取了自己弟弟的眼睛。在岸本的者之书中,岸本的解释和斑的解释是一致的。曾经我分析过宇智波家族兄弟之间能力相互克制。但是当时的分析由于缺少论据,只是停留在猜测的程度,现在也是一样。即使泉奈的出现让斑比较惊奇以外,斑已经得到了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并且拥有众多尾兽气力和新六道的基础上。即使泉奈有能耐,也不足以影响到斑月之眼计划的大局。泉奈说的可能性:★
兜的撒手锏---最后一口棺材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专题分析之详解尾兽能力 下一篇:佐叫火影551话点评:过程与结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