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前言

经过一场史无前例,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战后,“白胡子”的时代华丽丽的结束了,新的时代即将来临。

海贼的世界里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原有的三大势力的平行被彻底打破,不管ZF海军还是海贼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海军内部也即将改革新的三大势力也将形成。下面我具体的分析一下海军的改革跟新的三大势力。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战国已经说得很清楚海军中的老兵是时候下台了让下一代继续他们所谓的“正义”在这里他推荐青雉为下一任的海军元帅,他为什么不推荐黄猿跟赤犬两个人为大将呢?先来说说黄猿,黄猿看上往总是一副吊儿郎当对什么事都豪不关心的样子没有什么威信,再来看看赤犬,赤犬跟黄猿恰好相反总是一脸严厉的样子对正义看得太过执着,凡是所有的海贼在他眼里都是无恶不做的以这两个人的性格不能胜任海军元帅一职 ,做什么事性格是很重要的,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他做事的成败。

而青雉恰好具备他们两个人的缺点跟优点。(以上只是个人观点)青雉大家都对他不陌生啦,在他追杀罗冰的一事中我们可以看出他所执行的正义是真正意义上的正义,而不是赤犬所信仰的尽对正义。假如那时战国叫赤犬往追杀罗冰也许我们所爱戴的罗冰酱早就命丧黄泉了。战国知道只有以青雉的性格才能胜任海军元帅一职,所以他极力推荐青雉为下一任的海军元帅。

假如!

青雉真确当上了海军元帅,海军中的职位也会有很大的变动。首先来看看斯摩格!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青雉当上元帅后他大将的一职就会空缺下来,现在最适合做大将的就是斯摩格啦,在斯摩格跟青雉的谈话中我们可以看出他要往新世界加进海军的G.L第五支部,这么一来青雉就会升他为大将让他在新世界带领海军的第五支部,假如新世界有个大将在镇
守有些海贼也不敢太过猖狂。斯摩格往新世界的目的就是要追捕路飞他们,以路飞他们目前的实力根本就不是斯摩格的对手所以路飞他们要修炼两年后才进进新世界。WT在这里早就已经抛下了伏笔,相信路飞他们进进新世界后尽对会再遇上斯摩格的。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科比,在大事件中科比的那一喊让在场所有人都停了几秒钟的时间。现已证实那就是“霸气 ”,科比也跟现在的路飞一样不知道自己拥有霸气,那个医生跟他说起他才知道那就是霸气,医生还说了所有中将级别的海兵都能够自如的使用霸气,这就说明科比很快就能提升为中将了。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医生还叫他们让卡普教他使用霸气,这样一来科比在卡普教会了如何使用霸气后也就是真正成为中将的时候啦,为什么这么肯定科比会升为中将呢?前面战国已经说过老兵不能再指手画脚了是时候下台啦,他所说的老兵就是他跟卡普两个人卡普下台后中将的位置应该就是由科比代替,由于科比跟青雉的性格都差未几他们所执行的都是真正意义上的正义。科比也跟路飞说过他要成为大将,我相信他以后一定会成为大将的,也许他们以后的关系就像卡普跟海贼王罗杰以前的关系一样。海军在新时代改革之后我相信以后也不会再出现像斧手蒙卡这样山高天子远的一方恶霸,天龙人的特权也会撤销不会再让他们横行霸道,人们也会更加相信海军。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现在谈谈三大势力的平行,目前的三大势力是:四皇、七武海、跟海军。五老星其中的一个也说了大事件过后三大势力已经惨不忍睹完全失往了平行。四皇中白胡子已经死了,剩下三皇。七五海已经剩下四武海,残缺不齐。空着的三个位置无法补上,很可能七五海会彻底解散由新的势力补上。而四皇中的一个空缺的位置则由黑胡子补上。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上面的那些话很明显说的就是黑胡子,所以黑胡子是现在三皇的候补人。成为新的四皇来维持以后三大势力的平行。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这一次大事件打破了以往海贼不主动攻击海军或政府的先例,这是由于已经到了逼不得已的地步,总的来说可以用一个字慨括那就是“爱”是一个父亲对儿子的爱,世上能使人疯狂的不是爱就是恨。这也也是为了让海贼王进进下一个阶段的最好的转折点。

革命军在WT笔下一直是个神秘强大的组织,但有关于革命军的一切WT给的线索少之又少。目前只知道革命军的老大是龙还有他的几个干部人妖王,剪刀手跟熊其他的一概不清楚,现在能直接打到世界政府的人当中只有革命军是最有实力的是政府的最大
威胁。但是为什么当白胡子跟政府打的你死我活两败俱伤的时候革命军为什么不伺机而进杀进世界政府总部呢?理由只有三个!

第一:WT还不想那么早揭开革命军神秘的面纱!

第二:以革命军目前的实力还不能跟世界政府正面交锋!

第三:龙不是真正的想推翻世界政府他所做的一切只是想让政府觉醒!

先来说说第一个理由,在以往的电视剧或动画中都会有那么一个神秘的组织或人物不会那么快的被公然,保持着他的神秘身份,直到***时或接近尾声时才公然这就是我们常听到的压轴戏。我想WT也是想拿革命军做压轴戏份,不想那么快揭开他神秘的面纱,现在路飞他们在伟大航路才走到一半,假如在前半段WT就把压箱底的尽活都拿出来了那下半段还怎么写下往啊,所以革命军代替七五海成为新的三大势力,在后半段才是它的重头戏。

第二个理由很清楚就是实力不够,以目前我们知道的革命军职员中,熊经过贝加庞克的改造后还有没有意识都还不清楚更别说帮龙做事啦,剪刀手闪电还重伤在身也不能参加战斗,只有一个人妖王还能战斗。当然革命军肯定不止这几个干部还有很多没公然的,就像是萨博我相信萨博一定也在革命军里面,而且他的战斗力也不可小视。

最后,假如能不战而让敌人屈服这是战斗的最高境界。龙之所以要推翻世界政府是不满他们的治理方式和欺骗群众,假如能改变这种格式也就不用再推翻世界政府了。以后假如青雉做了元帅这种格式也许会得到很大的改善,能不打的就不打。两军相战受苦的还是那些平民。龙以前所推翻的那些国家是想世界政府得到觉悟好让政府从此以后有所改观,不要再做一个独裁的政府......

最后!

海军改革 新三大势力

看看那些超新星的动态,大事件结束后很多海贼都涌向新世界也包括那些超新星。我们已知的有大胃女,怪僧,基德等等.....

只有罗跟路飞他们还没有进进新世界,罗说了他要等待时机,这里所说的时机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也许也是跟路飞他们一样两年后才进进新世界。 为什么那么多超新星斗相争的进进新世界只有罗跟路飞他们还要等?

可能WT给其他超新星的是一个跑龙套的角色。只有罗才是路飞以后的真正对手,就像罗杰跟白胡子一样。

以上分析%50是本人猜测,%50YY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9734-fpage-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戏院版11《路飞的小人国游记》 下一篇:风雨后的阳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