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海贼里面人物姓名以及果实的分析

关于海贼里面人物姓名以及果实的分析

实在海贼里面果实的安排很巧妙…有很强的果实,但是往往这些果实很没用,比如马尔科的,看上往怎么都不会败,但最后还是被秒了…反而是那些看上往不起眼的果实担当着大任务…

第一个人就是Mr3,蜡蜡果实怎么看都很弱,但他就有一点特别擅长,就是开锁…所以海贼到了监狱里,到了最后的海军总部,所有的救人情节都离不开他……无论是lv2的***,还是最后救艾斯,都是他出的力…由于这样个特殊的能力,说明了他永远不可能被海军所拉拢…

橡胶果实在我看来是最好的果实了…首先枪炮一概不怕…这点就不说了…实在橡胶尽缘的这个特点也救了路飞好多次,第一次是雷把巴基和台子都劈了,但路飞没事,由于橡胶尽缘…然后后来打艾尼路时又用了一次…现在的话,新世界四岛里就有一个不断落雷的岛,我觉得草帽可能走这条路,一是由于路飞个人特性,二是由于娜美正在研究这个岛…

然后路飞还有个特性就是全身是橡胶,不知大家记得艾斯和黑胡子打时的细节么?那时艾斯被黑胡子吸过往一拳打飞,艾斯说了句:颈骨被打折了…这就是黑胡子的攻击方式,现在的震震果实也差未几…但全身除了一个胃就算是橡胶的路飞根本不会畏惧这种低级攻击…所以路飞对阵黑胡子还是在果实上占上风的…

至于路飞还有没有可能开四档,我觉得实在不是很可能…由于3档的副作用都已经那么大了,我都无法想象死档的副作用啊…变成液体了?所以我觉得路飞的提升也就在霸气和体术上了…果实貌似发展潜力不大了…

还有个人就是巴基,不知大家留意过么?巴基的果实即使很强憾,同路飞一样不怕枪炮,甚至还不怕刀…不知大家留意没,海军中将除了卡普就都是剑客了…所以巴基将来还是会很强的

超新星里面…个人觉得属那个磁铁果实的最厉害了…不需要任何副作用就可以达到路飞巨人化的状态…而且不光是赏金,能力也明显高于路飞…可以一个人和一个和平主义者对峙…第二就是路飞了…

然后个人觉得那个乐器果实也很厉害…但我没太看明白那个果实能力哈…是说听过他的演奏的人都要爆炸么?那只能捂着耳朵打他么?接着是稻草人果实…属于超人系,实在看上往那个果实没什么用,后来听别人说这个有九条命??那里我看的不仔细…没留意…但是很弱的话90条命都没用啊…不过他占卜还是很强的哈…

然后是大胃女邦妮,个人觉得她的果实固然很厉害哈…但也有致命的弱点…把人变小或者变老…但他这样的能力完全奈何不了自然系啊…无论多老多小也是会照打不误的…估计她被黑胡子捉住也是由于这个吧…

之后就是那个肚子里放小人的果实…个人觉得很没用,简直太没用了…只能在人数上占有事,但真正的强者几万人上来也一下秒,所以根本不值一提…现在他似乎被黑胡子弄死了吧…

个人以为劳的果实实在不是很强,但弱也说不上…劳的果实用起来很麻烦,先要画个圈圈,把人们都圈里…这点就很麻烦了…碰到速度快的实在完全是可以躲开的…然后画完圈圈之后还要拔刀,切一遍…切一遍之后还要指挥人体重组…觉得好麻烦,而且,不敢保证他干这些事的时候没人偷袭…所以觉得劳的果实有些略微的弱…但还是有可能被wt画的很强的…

实在我觉得最弱的果实就是那个堕落的中将…远古动物系果实…大恐龙了…我觉得要是我吃了那果实我都不好意思用…那么丑额…喜欢他的别啪我…说正事,他的那个果实我不觉得有什么…变大之后也就是气力变大了…但缺点更大…攻击点只剩下一个嘴,把手脚都束缚了…看上往嘴里也不能发波…然后气力增长了的同时速度被极大的抑制了…所以气力也没什么用…假如说这个果实还有没有提升空间的话,我觉得也只能是三段进化的第三段,再变大些了…究竟是恐龙,总该比原来的长颈鹿大…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上一篇:休刊四周!?海贼王597话情报全图 下一篇:恶魔果实之幻兽系震撼初现,不死鸟之马尔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