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草帽团第十个伙伴

关于草帽团第十个伙伴

点击查看:海贼王漫画570话情报

关于草帽团第十个伙伴

又一个第十个上船的话题,固然有点不想写。但是,还要写。今次我写第十个上船的是从动画426,漫画567的第二个封面。写这分析前我说一下说我心目中的的支持的对象。幽灵公主九蛇岛的一名女战士(这个是看到别的帖子,觉得不错,所以支持,一会儿在我的帖子也有我自己的看法)所以我心目中的答案是幽灵公主和九蛇岛的一名战士一起上船。

好了现在进进帖子的话题了。先《OP426 蠢蠢欲动,金狮子的野心 》这画是接不到上一画的内容的,所以我觉得这画的内容很有可能是对上船的伙伴一些细节的反应。(属于YY) 好了现在开始分析:

426路飞伙第一个镜头,这图说明路飞船现在对食品的来源是有一个缺陷的。而在九蛇岛海王类是普通的食品,那么相信经常出进无风带的她们应该也把捕捉海王类当做生存能力之一了吧。

她所拿的武器来看,她应该就是捕捉海王类的猎手。图中有路飞爆发霸王色霸气时的场景,尾田给了她一串省略号,我以为假如她只是个龙套的话是没必要给她省略号的。在霸王色霸气面不改色说明她的实力应该不弱。那个圆圈画的图片是玛格丽特三人从竞技场平安出来时的场景,可以看到她欣慰的笑脸。由于她在前几话都是和其他干部一起出现的,所以在这里单独出现我以为不是偶合,她的笑脸和下面几个干部尽不关心的态度成为鲜明对比。(这个某位作者的分析,我觉得不错,而自己也认同,所以也在这里简单写一下,也是由于那个帖子,我会有灵感写我现在这个帖子。)现在我在这里说说九蛇岛的女战士上船的作用,海贼王兽食品她来捕捉尽对是有这能力的。捕捉海贼王兽食品不只是靠平时的战斗实力。靠的也是经验。例如怎么引海贼王兽,捕捉方法。而生活在无风地带九蛇岛的她。尽对有这经验。而路飞他们进进新时代。尽对不像以前的那些冒险。这里应该需要一个智囊指导了。而她在九蛇岛属于外出的战士,所以她一定见识不少冒险,经验。最重要的是她人看上往很稳重很认真。

路飞曾经邀请图中的独角仙加进,但是由于它是有主人,而这个主人是海军的环境下独角仙就没有回应。这海军的小女孩和独角仙十分想幽灵公主。也是使用外生物特出自己的实力的保障。会不会由于幽灵公主不适应路飞船的环境,终极也没有上船了(幽灵公主是比较喜欢一些有灵体的生物)但是她的侦察能力尽对是一流的。现在就这样简单丫丫了。

假如她们两个上船必须要有见面的机会,幽灵公主带索隆回来,自然有见面的机会。而九蛇岛的战士勒?那就是说假如WT安排她上船必须草帽伙会再一次到九蛇岛。这个下面帖子慢慢分析。

海贼王漫画《567:玛林福特海军本部奥利斯广场》这个现在也是我想分析的。数字1~9都分别说了路飞船先有的伙伴。路飞索隆山治等等。现在需要留意:一、的图片的风格 二、路飞的打扮 三电视机的人物。图片风格十分有趣可爱。这个挺符合幽灵公主。路飞打扮。很明显是幽灵公主。而电视机的人物。就是一个战士。而图中的那粉香脚很明显是女帝。那么说九蛇岛的女战士。

好了我对上船的职员见解就这样了。一句到尾。我本人比较看好幽灵公主九蛇岛的那位女战士其中一个上船,或者两个一起上船。

海贼王漫画《565:奥兹之道》的第四页。WT把11星画出来尽对有他的意思。那么现在就分析大事件的走势。WT把这个图画出来。一、可以证实他们现在已经是安然无恙了。二、就是11星对大事件会有一定的帮助,就是说11星很有可能会出现大事件当中。在这里简单说说11星对大事件的一些帮助。一、实力的帮助,大事件已经进行差未几。大家都体力都消耗得差补多。而11星现在出现。实力不是一个题目。二、就是船只。大伙逃跑也需要船的。三、就是能够得到着名度。我尽对这三样尽对是有的。刚开始11星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到大事件的。但是雷利得出现。这一切都不是题目。

在这里先不谈艾斯有没有被救出。假设路飞他们结束大事件之后尽对会逃跑的。那他们逃跑需要船只这是毫无疑问的。那他们逃跑又会到那个地方呢?我尽对有三种可能性。

一、九蛇岛

二、泡泡岛

三、先往泡泡岛,在哪里跟从多海贼分开。然后跟女帝到九蛇岛(这里慢慢分析。由于路飞自己知道受了女帝不是帮助。自己一船人送她回国家也是正常的)

大事件结束之中。女帝会不会随路飞一人走勒。我觉得也是有可能会跟路飞一伙走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女帝担心路飞,要看到他是真的安全才放心

二、女帝在大事件当中现在有小部分倒戈了。没有理由面对面被战国责骂。高贵的她更加没有理由开口要求海军送她回国家。所以我觉得50%会跟路飞走。50%不会走。不过我看好跟路飞他们走。(那么事后战国会不会讨伐女帝)我觉得不太会。刚开始女帝就没有太大心机。这样就是说明现在九蛇岛很重要的。但不排除被责骂。

路飞海贼们逃跑。战国会不会追杀他们?我觉得不会。有三种原因。

一、没有价值追他们

二、大事件后有不少残局需要收拾

三、黑胡子那边有让战国担心的动作(个人觉得二、三、可能性比较大)

相关文章推荐:

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关于主色调与第十人还有霸气的关系

分析草帽一伙的增强方式

分析草帽的走势和各大BOSS的能力

草帽海贼团孤独指数大排名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白胡子必死——驳“白胡子必死论” 下一篇: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