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两种能力和吃两个果实!我们换种思维来想想

关于两种能力和吃两个果实!我们换种思维来想想

首先,黑胡子不是吃了两个果实。出发点你们就错了,他只吃了一个黑暗果实,地震果实到底是怎么得到的,漫画还没交代,由于被黑布挡住了,不是么?!从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就是他利用黑暗果实的能力,吸收了地震果实的能力,就如熊的肉球果实能力,可以从人的身体里弹出疲惫和痛苦,这点比较类似。

而小马又进一步爆了一个料,就是黑胡子的身体是异形。关于异形这个词,可以参照同名电影,就好理解了。就是说黑胡子是和其他人类不一样的生命体,那么可以拥有两个恶魔果实能力就不是不可能了。举个例子,一般人吃的饭是一天三顿,假如吃10顿就吃不下,硬吃的话有可能撑死。这就比如吃了两个果实,受不了。但有些人如甲亢患者饭量都比一般人大,固然是疾病,但可以理解为基因或细胞变异。黑胡子的身体应该就是这样,当然有可能是天生的异形也有可能是后天变异。所以不能用一般人的标准来衡量。

关于LF能否吃两个果实,我觉得可能性很小。很多人觉得黑胡子已经很BT了,现在又拥有了另一个超强果实能力,那么作为主角理所当然也应该拥有两种能力。但题目是,LF的身体是异形吗?答案应该很明确,他不是。有人说LF是橡胶身体,这能算么?假如这样也算,那么如Mr.1钢铁果实,钻石乔滋也都算是异形了。而且都是超人系,类型都一样。
那么LF以后的发展呢?他肯定最后是海贼王了这当然已经是内定好了的。但WT也要给我们一个有说服力的方式,不能一下就爆发什么的,在OP里任何事件都是有根有据的,这也是我喜欢OP的原因之一。那么我们暂且把黑胡子假设为终极BOSS。这样的话LF要想打败黑胡子,光从体术上进步应该是没用的,不然就浪费了作者描写黑胡子两种果实能力的笔墨。这点我觉得可以参考霸气。在霸气出现之前,我们都觉得自然系几乎都是无敌的,由于打不到。但有了霸气,打到自然系我们就觉得顺理成章了。

我想后面一定还会出现一种新的战斗方式或方法。由于OP才到一半,实在在这时候白胡子死并不算晚,由于究竟他是上一代的人物,现在描写的是新一代,有新的冒险和战斗。后面也一定会出现更多新鲜的东西,这个就留给WT往思考该出现啥了。所以我觉得LF几乎不会拥有两个果实能力,而是通过其他方式。

最后一点,固然现在黑胡子拥有两种BT的能力,但我不以为此时的他就是无敌的,还是那句话,OP才到一半。即使是作者开始就明言交代过的世界最强男白胡子,不是也死了么?何况WT还没给黑胡子一个最强的头衔。至于以后怎么发展,这个说实话我猜不到,不擅长这个。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35373-fpage-2.html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上一篇:海贼王终极之海新世界篇 草帽团成员发展(第十人真的是甚平?!) 下一篇:CP9卡里法对阵麦哲伦 谁能赢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