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黑胡子野心计划彻底分析

黑胡子野心计划彻底分析

本文由海贼论坛“sprucetree”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王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我要投稿】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75话

自从03年开始接触海贼王,现在已经7个年头了,作为海贼王的忠实粉丝,我喜欢里面的每一个正派,反派;主角,配角。作为这样一部庞杂的作品,真是佩服作者的实力啊。里面的人气大反派,黑胡子更是魅力十足,每一次出场,都会在论坛里引爆炸弹。我也是对这个角色很感爱好,于是经常在想他到底要干什么,直到最新话出现,我的心中也理顺了一些逻辑,在这和大家分享,欢迎不同意见。

多余的话未几说,进进主题,黑胡子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先来看看黑胡子想干什么,和实际干了什么?

黑胡子野心计划彻底分析

黑胡子的原本计划

黑胡子野心计划彻底分析

黑胡子原来的计划单纯的就是抓路飞,当七武海,并不是艾斯。

黑胡子野心计划彻底分析

但实际上,发生了什么, 艾斯找到黑胡子,被黑胡子抓来,黑胡子当上七武海。这件事情,直接引发了“大事件”。但是:

黑胡子野心计划彻底分析

未完,翻页继续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扎574-575分析 陨落的传说谁将偿还,昔日的血债何往何从 下一篇:[17dm MK精选组]海中四皇-香克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