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乔巴七段变身,之后呢?

乔巴七段变身,之后呢?

20061101072219mr.jpg

乔巴是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能力者,可以用蓝波球进行八段身体变形。

第一段变形—:脚力强化

乔巴原来的型态,充分发挥动物野性的气力,四肢变的相当灵敏快速。

第二段变形:重量强化

以攻击为主力,头上的鹿角退化,变成人类的型态,但并不完全。

重敲——以重量级拳打撃敌人。

第三段变形:头脑强化

虽是动物脸孔却能用两脚站立,半人半动物的型态。能够像人类一样思考。

诊断——双手交合,寻找对方弱点。

第四段变形:飞力强化

人兽型加上兽型的型态,跳跃力上升。弹跳力极高,特征是人型的手臂、兽型的双脚以及鹿角退化的兽型脸孔。

第五段变形:毛皮强化

人兽型加上兽型的型态,全身被毛皮覆盖形成球状,防御力上升,只用于防御物理攻击。而不耐自然能量,特征是四只脚、人兽型的脸孔以及球状的身体。

第六段变形:腕力强化

人兽型加上人型的型态,利用因筋肉强化而隆起的手腕,攻击对手。坚硬的蹄可以击碎岩石。特征是人型的双脚、隆起的兽腕、以及兽型脸孔。

刻蹄 樱——以铁蹄重击对手,刻蹄会留下樱花状的蹄印。

刻蹄 十字架——双手刻蹄攻击法,蹄印是十字架状,如同炮弹般巨力强度重轰。

刻蹄 落樱缤纷——乔巴目前号称最强招式。以刻蹄多次重击,在敌人身体留下多重樱吹雪般蹄印,威力巨大就连六式之铁块 钢也打爆。

第七段变形:鹿角强化

乔巴最强的变形,人兽型加上兽型的型态,鹿角呈巨大复杂的枝状,用于冲撞敌人,杀伤力强大,特征是下半身兽型的后脚、上半身巨大的人类双手、坚硬的背毛以及巨大的双鹿角。

双樱花树——高速奔跑以复杂枝状鹿角把敌人撞飞。

10042016594889ab11add22977.jpg

还有就是危机乔巴生命,不到最后关头的秘密尽招!

那么我今天的YY就是乔巴会不会有更多形态的变身会不会有更多的形态呢?

首先大家知道在泡泡岛的时候乔巴被熊拍的了巨鸟岛(我也不知道那叫什么岛,就暂且这么叫吧)这个岛上有两只巨型的鸟。

那乔巴会不会在岛上学会飞行状态呢?

还记得海贼里有一个小戏院吗?乔巴飞天,所向无敌!

不是说熊把草帽团们都拍到有利于它们成长的地方吗?那么说不定WT大神就借熊的手让乔巴学会这一形态呢!

10042017158c1b399e2125f438.jpg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9628-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581话:中国体彩(恶搞) 下一篇:恶搞海贼王唐朝就已经出现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