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艾斯的独白:《老爹再爱我一次》

艾斯的独白:《老爹再爱我一次》

俾人波特卡斯D艾斯,生于南海;烧烧果实能力者。年方二十有余,骨肉为【海贼王】罗杰所赐;混迹于新世界,不折不扣的热血青年。直属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喜得老爹欣赏,任队长一职;不胜荣幸。江湖上出来混的弟兄都给我三分薄面,直呼吾为【火拳艾斯】。有诗为证:火耀青海日月暗,拳倾天下诸侯哀;艾拒王下七武海,斯为枭雄罗杰后。

有言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恩怨情仇。

传言二十多年前,家父哥尔D罗杰由罗格镇开始到世界之巅拉夫德鲁,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后成为一代枭雄:【海贼王】而扬名立万于世。期间与吾之老爹白胡子,刀光剑影里来,枪林弹雨中往;留给后人诸多不胜想象的经典战争,更留下了英雄相惜的传奇佳话。或者个中感受只有像老爹这样的亲历者才能体会。

一朝天子一朝臣,几代山河几代人;数不清的情感纠结,道不完的因果循环。二十年后的偶遇,俾人上白胡子之海贼船,成为麾下战将。或是天命所致,或是命运的使然;白胡子老爹呼唤吾为【儿子】。对昔日强敌之子却施以父之博爱,此乃何等之博大胸襟?

忆当年,【黑胡子】帝奇横刀夺爱而弑手足;为报老爹知遇之恩,萨奇兄弟之情。俾人奉命追凶而浪迹于天涯。巴拿罗の岛巧遇帝奇,一战惜败。故而深锁推进城;海军本部择日处决示天下以树【正义】之名;生命岌岌可危矣。行刑之日将至,老爹闻信;率旗下十六分队四十三使旗众将士直捣海军本部军机重地【三日月】。奈何此地乃龙潭虎***,易守难攻,呈请君进瓮之地形。智将佛之战国元帅君临天下,运筹帷幄;本部最高战力三大将【赤犬】【黄猿】【青稚】虎视眈眈,颇有遇人杀人,见鬼斩鬼之势。左翼【王下七武海】磨铅策蹇,蠢蠢欲动;右路海军众中将严阵以待,一触即发。四周,十万精兵厉兵粟马,强弩之末。所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有诗曰:【九死一生三日月,英雄到此气已尽;宁可阴曹转三圈,不愿此地走一遭】。此情此景,吾之心已死梦已碎,万念俱灰;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天要灭我乃天命之所然也。

岂料老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见老爹手持青龙掩月刀,身披镶金元帅袍,脚踏七星流云靴迎风立于莫桑比克号。一招地地动山摇引发惊涛巨浪拉响了巅峰之战的号角。先破青稚,后憾赤犬;再现昔日雄霸青海之威。豪敌当前,面不改色;纵然敌有万马千军,誓要将我来营救。一句:“艾斯,做好觉悟吧!若是伙伴向你施于援手就好好接受吧,哪怕他在背后***一刀你也要甘心承受。”再燃吾生命之光,友爱之火。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今得老爹如此厚爱;夫复何求?

两代人的命运羁绊,一次九死一生的营救。巅峰之战在即,吾艾斯无论生或是死;吾之命运将与白胡子老爹纠结在一起;生死与共。老爹,谢谢【你再爱我一次】!

相关动漫:《艾斯卡与罗吉的工房》《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关于596扉页艾斯的一点想法有图有***! 下一篇:休刊四周!?海贼王597话情报全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