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实力是否强大并不重要,只要有关系就行?

实力是否强大并不重要,只要有关系就行?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97

现在路飞正在修炼,而wt也在休息。既然没有新的动画可聊,咱就聊聊路飞的人缘吧。他是个很强的人,不过强也强不过三大将,甚至面对少将斯莫克的时候也处于下风。或许学会霸气能使情况有所改观,但是想在短时期内把实力提升到大将级别还是很困难的。可是为什么路飞能在残酷的伟大航路上生存下来,并且使自己的名声为众人所知呢?除了其自身不懈的努力以及伙伴的帮助之外,就不得不提他的关系网了。

首先是他的家族关系。

1、父亲是革命家,由此得到了他的同寅——“人妖王”伊万科夫等人的帮助,顺利逃出了推进城;此外暴君熊也因此多次帮助他们。

2、爷爷是海军的英雄。卡普和青稚的关系非同平常,可能是有着这层关系,感觉青稚一直没有对草帽赶尽杀尽,而且能放的时候就放。

3、哥哥艾斯是白胡子手下的队长。通过大事件,路飞和白胡子手下的队长们算是成了生死之交了。在战场上,白老也很照顾着路飞,命令手下时刻要保护路飞。比如说比斯塔帮助路飞从和鹰眼的战斗中脱身。

其次是朋友关系。

1、Mr.2。小冯帮了路飞很多忙,值得纪念的大事有三件。一是在阿拉巴斯坦,小冯变成路飞的样子容貌,将海军的留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从而使路飞得以逃脱;二是在推进城里,小冯往极冷地狱往寻找中毒的路飞;三是小冯最后留在推进城里,帮路飞等人打开了正义之门,而自己却至今生死未卜。

2、红发香克斯。这两人的交情可不一般,不仅有着深厚的感情,还有彼此间的约定 。有着一位“四皇”做靠山,路飞以后的路要少了不少麻烦。

3、小八。现在暂时还没看出他能帮路飞什么忙,不过等到了鱼人岛,或许就会有他表现的机会了。

然后是伙伴们所带来的关系。

1、乌索普的父亲耶稣普是红发的手下;

2、索隆和鹰眼又有着师徒关系;

3、娜美和罗拉的关系。大家都还记得罗拉在惊悚之岛上把自己母亲的生命卡片给了娜美,而且透露她的母亲在新世界也是海贼。那她的母亲究竟是谁呢?据说,也不知道是谁说,wt曾经透露,她的母亲就是四皇之一的big man。当然真假未知,假如属实的,那很可能又一个四皇站到了路飞这边。

最后再谈一些其它关系吧。

1、雷利。雷利对路飞有好感,除了英雄惺惺相惜之外,也有小八的作用。小八曾是雷利的救命恩人,而路飞又在拍卖会场保护了小八。于是就这样,雷利成了路飞这边的人。

2、甚平。他和路飞本无交情,不过受到艾斯的嘱托,加上路飞自己也争气,渐渐地他也看好了路飞,并心甘情愿地帮助路飞。

3、沙鳄鱼。原本是敌人的两人,由于同一个目标又成为了战友。之后在新世界,两人早晚还会碰上,但届时是敌是友就很难说了。

4、女帝。只是痛殴了一次天龙人,就成功收服了女帝的心,这笔买卖真划算。

5、月光莫利亚。这***的家伙已经和海军反目,逃到哪里暂不可知。现在索隆又和佩罗纳在一起,或许当以后路飞和莫里亚同时碰到海军的时候,两人能暂时地同一目标,化敌为友。同理也作用于CP9。

仔细地算了下,现在已经有2位七武海明确地站在路飞这边,还有2位态度不明;四皇之中,也有2位是路飞这边的,另有1位留在以后官网。至于海军,卡普固然要退休,不过还有青稚和可比。两年之后的可比,肯定不再只是一个小海兵,或许已经成为校级将领。

果然,无论二次元还是三次元,有一个道理是一样的,那就是——实力只是成功的一部分,拥有良好宽广的关系网更是重要的部分。

实力是否强大并不重要,只要有关系就行?

鹰眼不愧他的名字,看题目看得如此透彻。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206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帝可能制造了一次骗局 下一篇:鹰眼日后会成为草帽们的战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