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七武海个人实力的具体分析

七武海个人实力的具体分析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3话

甚平

七武海个人实力的具体分析

这小子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七武海,说真的他比我想象中的差一点。从初期他与艾斯打平手,到后来秒掉狱卒兽我们可以看出来,甚平的实力不弱,属于高手。

但是甚平间隔顶尖高手还差得远,面对赤犬甚平的无力就可以看出来,很多朋友都说甚平在大事件中没有发挥真正实力,实力由于在陆地上有所限制。实在这样讲不太公道:鱼人天生就是人类气力的十倍,这种气力加本钱身就相当于一个人类吃了动物系果实的能力,路奇变豹子我可以主观的相信他并没有把气力增加到十倍,否则他在豹子状态下岂不是4W道力。

这只能说明甚平的实力确实不行,另外有朋友说,假如到了水里甚平就无敌了,这种说法太强人所难了,甚平假如有实力,他可以把敌人【例如赤犬】扔到水里,究竟他不是碰不到自然系【参照艾斯】,他没这样做,实在是由于他有那心没那力,实在再说白一点,假如莫里亚说“我得到了白胡子,三大将,四皇和小奥兹大奥兹的尸体,我就可以称霸op世界了”这种说法相信没人会反驳,但是他做得到吗?这就和甚平下水的性质一样了,你有上风,但是你也得有制造发挥你上风条件的实力才行。

有人以为甚平是鱼人老大,实力就应该是最强,这说法是不靠谱的,那鱼人族也太无力了,个人觉得甚平受拥戴是他的个人魅力而不是实力 “海侠”。

鳄鱼

七武海个人实力的具体分析

把鳄鱼放在第二个讲,由于我觉得他跟甚平实力接近【个人以为艾斯,甚平,鳄鱼三人实力属于同一阶段,艾斯与甚平wt证实过,至于鳄鱼,则是个人感觉】。

鳄鱼在大事件中表现相当抢眼,先后直接或者间接救了乔兹,路飞等人,挡下鹰眼一刀,阻止赤犬一些时间,与堂吉诃德叫板,这都说明鳄鱼不愧为前任七武海,具有高手实力,但是实在大家都看得到,七武海所有人在这次战斗中都是酱油存在【除了熊和鳄鱼】堂吉诃德和鹰眼尤其酱油,所以这两次交手不能说明什么,很可能都是碰面招呼的形式而已,而到了大事件的尾声,赤犬【又是赤犬,这小伙子太勤奋了】面对白胡子众队长+鳄鱼,从容不迫的在被***中干掉了拿炮的那个队长,没有吃什么明显的亏,这一方面说明赤犬实力较强,另一方面也说明众队长,鳄鱼真的不能给人家造成什么麻烦,其情况实在和甚平,艾斯面对赤犬的无力感差未几【别说甚平,艾斯是大监狱过来,状态不满。在op世界里没这一说,那点疲惫和皮外伤,一个画面就能恢复,不信你仔细看路飞一伙人每一战】。

所以个人觉得鳄鱼和甚平 还有差点加进七武海的艾斯实力差未几。

相关动漫:《七武士

上一篇:[17dm MK精选组]为你解读 One  piece 下一篇:对于大事件后的形势往向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