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魁拔》的出品方青青树公司明天发表,曾经坚持7年《魁拔》将暂停其第四部的制造方案。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究其缘由和国庆档刚刚上映的《魁拔3》票房遇冷,以及这部在动漫行业可谓标杆的国产动漫,却始终没能敲开中国成年人动漫观众市场的“坚冰”,有着间接关系。片方担任人遗憾示意:“有限期叫停《魁拔》电影,真的很伤心。兴许观众再无奈在银幕上看到‘蛮吉’的生长的,但中国电影市场只有低幼类型国产动漫能赚钱的场面,让咱们曾经无奈再扛上来了!”

《魁拔3》国庆遇冷 成年人动漫市场坚冰难破

自《魁拔》系列大动漫上映以来不断广受关注,并被业内外人士称为“中国动漫的心愿”和“业界良知之作”,尽管不断是口碑爆棚,但《魁拔》系列的大动漫的票房却是不断不理想。昔日,《魁拔》系列动漫的制造方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无限公司宣布申明,称动漫电影《魁拔4》将有限期延后,正在上映的《魁拔Ⅲ战神崛起》或将成《魁拔》系列的最初一部大电影。

在日前被称为“史上最强烈的国庆档”中,与《魁拔Ⅲ战神崛起》同档期上映的动画电影就有9部之多,而碍于国际动漫市场及一般观众对国产动漫固有的“低幼化”印象,依据国际电影票房统计剖析,十一上映的3D动漫电影《魁拔3》到明天仍没有达到可以补偿制造老本的支出。

面对《魁拔Ⅲ战神崛起》国庆遇冷,《魁拔》系列电影制造者青青树动漫CEO武寒青通知记者,他们对这种市场现状其实也有心思预备,目前曾经和好莱坞达成协作,把《魁拔》做成相似《指环王》那样的真人CG大电影,让中国观众承受起来更容易一些,而原方案的《魁拔》五部曲第四部《魁拔之梅脱落》,也将暂停制造并有限期延后,“这阐明国际电影市场并不承受象《魁拔》这样面向成年观众的动画产品,咱们还是想等市场呈现一些无利的变动之后再思考做《魁拔4》。”

《魁拔》制造公司青青树宣布申明: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魁拔4》宣布无限期延后 或转真人版 《魁拔》 简介:《魁拔》(Kuiba)是中国大陆制造的一部系列动画剧集。讲述天地两界对抗邪神魁拔的故事。剧本分类为玄幻,动画类别为热血,作画格调为日式少年向。影片绘作历时2年,堪称制造精良,作画程度显著有别于之前的大陆动画电影。全系列方案有5部动画电影剧场版,出品公司为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无限公司(VASOON Animation)[具体]

相关动漫:《魁拔3之死亡之光》《魁拔之十万火急》《魁拔妖侠传》《魁拔3十二妖》《魁拔2大战元泱界

上一篇:新妹魔王的契约者:人设及声优公布 下一篇:巴哈姆特之怒:新人设及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