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由京都动画推出的最新作品《甘城光芒游乐园》能够说是10月新番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动画之一。这次作品岂但由于贺东招二的原作吸引眼球,开播之后,女配角“波澜汹涌”的设定也让不少网友感叹“京阿尼卖完腐,又开端卖肉了!”。近日,本作品的第一卷蓝光概况也曾经发布。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封面

此次地下的包装图片是女配角千斗五十铃以及男配角可儿江西也。画面一副闹腾的容貌,非常风趣。而依据出售方的不同,民间也预备了不同的特典。例如amazon 的特典就是五十铃跟拉媞法·芙尔兰札公主的卡片。能够说经过画面,咱们就能充沛领会到京阿尼开释福利的诚意。恐怕光是冲着这个画面,就足够让不少绅士高呼买买买了吧?并且其余店铺也都有相似特典公布(见下图),值得等待。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特典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特典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特典

而此次的蓝光&DVD限定版天然将蕴含奢华特典。详细如下:

1.映像特典 新作映像《冲动的迷你剧场》

2.动画最新绘制的包装彩图(西也与五十铃)

3.动画最新绘制的包装

4.封入特典1 甘城复苏双六

5.封入特典2 甘城特制指南

6.封入特典3 甘城特制通明板

7.声响特典1 工作人员副音轨(第1集、第2集) 出演:导演 武本康弘、原作 贺东招二(预约)

8.音声特典2 角色副音轨(第1集) 出演:莫夫路、马卡龙、提拉米(预约)

9.音声特典3 声优副音轨(第2集) 出演:川澄绫子、白石凉子、野中蓝(预约)

10.日语字幕

11.其余映像特典

另外,本次产品的售价为7533日元(含税),并将于往年12月26日正式出售。

【制造人员】

原作:贺东招二

导演:武本康弘

系列形成:志茂文彦

角色原案:中岛尤佳

角色设计:门胁将来

音乐:光宗信吉

动画制造:京都动画

【声优名单】

可儿江西也:内山昂辉

千斗五十铃:加隈亚衣

拉媞法·芙尔兰札:藤井雪代

莫夫路:川澄绫子

提拉米:野中蓝

马卡龙:白石凉子

缪斯:相坂优歌

西尔菲:黑泽知叶

柯波莉:三上枝织

萨拉玛:津田美波

《甘城光辉游乐园》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甘城光芒游乐园》 简介:电视动画《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改编自轻小说家贺东招二原作的轻小说。2014年1月15日富士见书房网站上发表了该作品动画化的音讯。电视动画官网于2014年4月25日守旧。 [具体]

相关动漫:《甘城光辉游乐园/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上一篇:三季快来!迷糊餐厅:漫画下期完结 下一篇:动画化影响!灰色的果实:游戏大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