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堀江由衣演唱妖怪大决战:主题曲PV

堀江由衣演唱妖怪大决战:主题曲PV

预约与八月三十号在东洋放映的戏院版动画《Spocha对决 妖魔大决战》暴光了退出正题曲的新PV。正题曲是堀江由衣演出扮演的女扫边,精灵妖魔玛雅演唱的《Smile Again》。这首歌是一首叙述事情诗笔调的歌曲,唱出了玛雅看守保护人客公仁在矛盾和战役中成长的情怀。这次地下的PV长达两分半钟,能够当成一段MV来看了。

《Spocha对决 妖魔大决战》是根据风魔忍的孩童书《Spocha妖怪阵》制作的戏院版动画。本作以应用虚构剑和分子化合物塑料遮蔽保护面部的罩子施行比武的游戏和东洋传统妖魔为正题,故事讲评:京二救了被凌虐的人客公仁后起头玩Spocha游戏,不过遭到妖魔影响的京二性情大变,仁为了辅佐京二和尽力照顾世界上的战争,变成了精灵对战妖魔的集团战的领袖。

堀江由衣演唱《妖魔大决战》正题曲PV

戏院版动画的检查查看为《蜚蠊娘》和《女高中生信长》的久保博志,凉广阳充当编撰戏剧作品。高垣彩阳演出扮演人客公仁,田村睦心演出扮演仁的好冤家京二,堀江由衣演出扮演精灵妖魔玛雅,能登麻美子演出扮演针女,下田麻美演出扮演管狐。这个之外还有白石凉子、黑天不充实、中博史、木村优等连袂演出扮演。

高垣彩阳(扮演仁):

尽管仁也有愚钝的一面,但却是一个仁爱耿直的男孩子。他并不是一个完满的人客公,正因为他不了熟,才需要身边的上下团结妖魔的支持。他通过Spocha成长的模样令人想要浅笑着看守保护他。我在这部作品中首次知晓了Spocha的存在。本人刊发承认失败,通过本人的心来决议后果,这种耿直的较量规定令我领会到这项静止的伟大外延。Spocha和剧中描画的仁和妖魔们的信念都是值当思考的货色。大家都和仁一同缓和兴奋起来吧……愿望大家能到影院去特意的看!

堀江由衣(扮演玛雅):

试镜时的要求是表现出来出“成熟的感到”,不过玛雅的神态很丰厚,形相也很令人厌恶,我非常想合适这个角色的抽象来饰演,所以正式灌音时我无料想要饰演出讨厌的玛雅。我压根儿觉得片尾曲会是一首“活跃欣慰的歌曲”,但后果接到这首歌曲时才发觉与我的希冀不一样,不过这么更好,是一首安稳平静的叙述事情诗笔调的歌曲。在作品大终了时听见这首歌一定会萌生共鸣。因为歌词是以玛雅的视角写的,我又是玛雅的声优,非常容易代入出来。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戏剧性谋杀:发售蓝光BOX 收录新作OVA 下一篇:剧场版大和号 星巡方舟: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