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和:OVA化 堀江由衣等人出演

三和:OVA化 堀江由衣等人出演

从2011年起头,讲谈社BOX编辑部和STARCHILD RECORDS连接推出了动画化企划“讲谈社BOX-AiR新人奖”。2013年份的新人奖获奖作品,昨日(十二月十八号)21点以前在“NICONICO直播”上宣告。与此同时,2012年新人奖的获奖作品《三和》刊发OVA化。

《三和》以京都为戏台,讲评幻想变成舞姬的年轻女子们的故事。人客公一之濑舞依由堀江由衣演出扮演,四十川翠由佐藤利奈演出扮演,菊月莉子由佐佐木望演出扮演。正题曲是堀江由衣演唱的《在这个中央》。

故事讲评一之舞依在修学旅行时结交了一叶,决议变成舞姬。她压服了拥护的二老,并于初级中学结业原先到京都。不过,事情发生以前约好的舞姬馆却突然打样了。山穷水尽的舞依很间或地与一叶相逢。一叶把舞依引见给本人存在的地方的舞姬馆“菊屋”的老板娘,并托付老板娘收留舞依。舞依成功实现老板娘提出的初步学会条件后留在了菊屋,与一样幻想变成舞姬的四十川翠和菊月莉子一同承接受训练练。

《三和》的蓝光盘和DVD预约将于2014年三月十二号卖出。那里面包括特典CD、16页的小册子和包装盒。初回框定盘中还包括参加流动的抽奖券。

 《三和》OVA化 堀江由衣等人演出扮演

OVA《三和》2014年三月十二号蓝光盘&DVD卖出

蓝光盘:4500日圆(不含税)

DVD:3500日圆(不含税)

内部实质意义:本篇29分钟+映像特典(双碟装)

映像特典:宣传视频文件

封入特典:特典CD(包括配上音乐等外容)、16页小册子、包装盒。

初回框定盘中包括参加流动的抽奖券(暂定)

【STAFF】

原作:松本逸暉/讲谈社《BOX-AiR》登载

角色原案:MK

检查查看:猪狩崇

人物设定:波部崇

脚本代码:高桥奈津子

音响检查查看:龟山俊树

音乐:市川淳

音乐制作:STARCHILD

动画制作:ZEXCS

制作:Mitsuwano制作委员会

【CAST】

一之濑舞依:堀江由衣

四十川翠:佐藤利奈

菊月莉子:佐佐木望

一叶:缘由实

志乃:大原沙耶香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新番排球:发第二弹宣传图 下一篇:武士弗拉明戈:新OP ED曲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