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槽点满满 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化

槽点满满 老子是魔法少女:动画化

近年来,无关魔法年轻女子体裁的动漫作品能够说接连不断,既有暴君横扫世界的《魔法年轻女子奈叶》,也有爱的战士《魔法年轻女子小圆》,额外到现在为止播出的《修业魔女璐璐萌》也能够总算一品种型的魔法年轻女子动画了。那末在作品同质化景象重大的下一天,要怎么样玩出新意就变成了创笔者们头痛的绩效。故而,闪现一点光是设定就能导发有数吐槽的作品也就有余为奇了。而毛魂不断线创编的《老子是魔法年轻女子》(魔法年轻女子☆俺)正就是这样一部作品。到现在为止根据偷跑音信,本作品的动画化正在施行之中。

槽点满满 《老子是魔法年轻女子》动画化

槽点满满 《老子是魔法年轻女子》动画化

如果只看封面,恐怕不少人会以为这是一部肌肉汉子成为魔法年轻女子姿容的作品,毕竟此前也有《这就是僵硬的尸体吗》等恶搞系数颀长的轻改动画问世。然而事实上,这个故事的人客公是一位名副实际上的萌妹妹,不过作为变身成魔法“年轻女子”的条件,她的变背后的成果竟至就是变成一个纯爷儿们!终归这么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会被怎么改编成动画呢?让咱们刮目相看吧!

【戏剧的情节梗概】

卯野咲是个看似很普通的女儿。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觉有个黑社会形态姿容的女子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料不及的是,这个女子跟她的妈妈竟至是旧交,况且妈妈还坦言了本人已经做过魔法年轻女子的事实!而这个女子竟至是前来找咲代替妈妈正式签字魔法年轻女子出卖文书的,咲一起头很不愿意,后果面临敌人来袭的时候自愿变身,但呈如今大家身后的竟至是个爷儿们……!?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能登泪目!生天目仁美宣布今日结婚 下一篇:人气幼女番偶像活动 第三季:定档十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