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绯弹的亚里亚:新企划及宣传视频公布

绯弹的亚里亚:新企划及宣传视频公布

最近几天,人气轻小说作品《绯弹的亚里亚》宣告了新企划——“project code AA”,并同时地下了该企划的宣传视频文件。到尽头曾于2011年改编成电视动画、由角川(微博)组织旗下的“MF文库J”出版的《绯弹的亚里亚》这一次又会为咱们带来怎么的新欣喜呢?!

新企划“project code AA”的第1阶段是,由原作作家赤松中学及原作插画家小舞一连接创编的新小说——《绯弹的亚里亚AA》将于昔年冬季正式出版上市。《绯弹的亚里亚AA》压根儿是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YOUNG GANGAN 》(Square-Enix出版)里的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归属原作的一部外传作品,取纳与原作相异的视点去构思故事。关于这部外传作品,小说原笔者到尽头会以怎么的书契去解决它呢?想必粉丝们肯定十分等待!

《绯弹的亚里亚》新企划及宣传视频文件揭晓

就正如各位所见,宣传视频文件以作品历年的变化作为主线,回溯了系列积年来的里程碑。从2008年八月正式出版,到2011年四月的电视动画化,再到2014年四月系列销量总计逾越500万册,如今再加上《绯弹的亚里亚AA》小说版的出生,看见这么长盛不衰的作品历程,不由让人等待方案在昔年冬季和地下的新企划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

《绯弹的亚里亚》以远脉金次和神崎·H·亚里亚作为男性和女性人客公,讲评环绕着它们两人所开展的枪战故事。动画版中远脉金次和神崎·H·亚里亚鉴别由间岛淳司和钉宫理惠充当配置声音,动画播出之际,在声优层面上也引来相当大的反响。

本次《绯弹的亚里亚AA》小说版的出版方案只是新企划“project code AA”的第1阶段,非官方的表示意思将在昔年冬季刊发新企划的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

相关动漫:《绯弹的亚莉亚》《绯弹的亚里亚》《绯弹的亚莉亚AA

上一篇:十月轻改番绝对双刃: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变身场景公开!美少女战士:主题曲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