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到爆!天才麻将少女全国篇:小挂件

萌到爆!天才麻将少女全国篇:小挂件

超人气动漫系列作品《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自打出生以来吸引了有数脑残粉的关心注视。而该系列的“全国篇”也掀起过一阵子新的麻雀(麻将)蓬勃发展。面临这样好的机缘,非官方的自然产生的不会失去捞钱的机缘。根据最新音信:《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全国篇》的金属小挂件将于近期同大家会面。

萌到爆!《牛人麻雀(麻将)年轻女子全国篇》小挂件

此次小挂件以盒装全套形式卖出,购买的话需要预先规定。而内部实质意义涵盖了10名作品之中的非主要角色,他(她)们鉴别是:宫永咲、原村和、片冈优希、末原恭子、爱宕洋榎、神代小莳、薄墨初美、姊带丰音和小濑川白望。每集体物都以Q版预设,式样十分令人厌恶,恐怕不论什么一个天麻草迷都怎奈拒绝。挂件取纳不锈钢制作,高度为4.5cm左右,挂在腰间相对是不赖的挑选。而售价为5940日圆(含税)。

《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小林立在《YOUNG GANGAN》上连载的萌绘美年轻女子麻雀(麻将)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讲评了以全国高中生麻雀(麻将)大会第一名为指标的清澄高中百合麻雀(麻将)部以及女扫边·咲的故事。这部作品设定得非常张大,一场普通的麻雀(麻将)较量如同世界大战,故而也被粉丝们戏称为“灭口麻雀(麻将)”。然而作品中的人物共性清楚明了,萌度十足,再加父母气声优不要钱是的加盟本作,让简直每一个角色都拥有小量的粉丝,在此前的日萌大赛中,麻雀(麻将)军团也是不可以无视的一股力量。“全国篇”内部实质意义上承接2009年的TV动画《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的戏剧的情节,塑造清澄高中进入了全国大赛后的故事。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小林立/《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

导演:小野学

副导演:濑藤健嗣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浦畑达彦

人设&总作画导演:佐佐木政胜

美术导演:松本浩树

音响导演:鹤冈阳太

音乐:渡边刚

制片人:高畑裕一郎、樱井优香、大野亮介

动画制作人:柴田知典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制作:咲全国篇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量周边企划!MF文库2014学园祭开催 下一篇:买买买!点兔:收藏版海报8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