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王子QUARTET IDOL:试听PV公布

歌王子QUARTET IDOL:试听PV公布

预约将于八月二十七号卖出的《歌之皇子殿下 QUARTET IDOL SONG》暴光了一段非常梦幻的试听PV。在这段PV中不但能够听见CD中收录歌曲的试听部分,并且还能够看见4名崇拜对象身穿白衣的美图。起初PV中还用动画的方式简略引见了一下子CD的包装形式。

《歌之皇子殿下 QUARTET IDOL SONG》中收录了预约将于2015年二月二十六号卖出的PSP游戏《歌之皇子殿下 All Star After Secret》的OP曲,以及寿岭二(CV:森久保祥太郎)、黑崎兰丸(CV:铃木达央)、美风蓝(CV:苍井翔太)、卡缪(CV:前野智昭)这4名崇拜对象独有特别演唱的两首歌曲。这是它们连接献唱的首张单曲碟。初回框定盘中还包括一本12页的彩图集《QUARTET PHOTOGRAPH》。

《歌皇子QUARTET IDOL》试听PV揭晓

《歌皇子QUARTET IDOL》试听PV揭晓

《歌之皇子殿下 All Star After Secret》是《歌之皇子殿下》系列的游戏续作。以4名前辈崇拜对象为核心,一共会有11名崇拜对象离场。

《歌之皇子殿下 QUARTET IDOL SONG》

寿岭二(CV:森久保祥太郎)、黑崎兰丸(CV:铃木达央)、美风蓝(CV:苍井翔太)、卡缪(CV:前野智昭)

卖出日:预约2014年八月二十七号(星期三)卖出

价格:初回框定盘1500日圆(不含税) 一般盘1200日圆(不含税)

卖出:b-green(Broccoli)

贩卖:KING RECORDS

相关动漫:

上一篇:滨虎:舞台剧全体角色定妆照公开 下一篇:细谷佳正Free:广播爆料:我是自由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