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王子闪亮剧团:第3弹周榜亚军

歌王子闪亮剧团:第3弹周榜亚军

三月十号这周的Oricon周榜现已宣布,放送剧《歌之皇子殿下 闪亮剧团 JOKER TRAP》以4万2823出落销量变成本周的亚军。

 《歌皇子闪亮剧团》第3弹周榜亚军

《闪亮剧团》是《歌之皇子殿下》系列今年前一年推出的全新企划。在这个企划中,闪亮剧团的11名崇拜对象被分为3组,鉴别演出扮演3部环境不一样、体裁各异的话剧。话剧开演前的讲话和话剧正篇都被录制成放送剧。

《JOKER TRAP》是《闪亮剧团》系列的第3弹,也是起初一部。演出扮演本剧的崇拜对象有黑崎兰丸(CV:铃木达央)、卡缪(CV:前野智昭)、一之濑时矢(CV:宫野真守)、神宫寺莲(CV:诹访部顺一)。除开话剧正篇以外,CD中还收录了4声名优独有特别演唱的正题曲和公演起头前的讲话。初回框定盘的特典与前两张同样,都是崇拜对象们写有注释的戏台脚本代码。

《闪亮剧团》第一弹欧罗巴洲交际舞集会环境的《歌之皇子殿下 闪亮剧团 Masquerade Mirage》卖出首周就以3.6万出落销量变成周榜亚军,第2弾东洋微风环境的《歌之皇子殿下 闪亮剧团 天下无敌的忍道》一样以3.5万出落销量变成周榜亚军。这次卖出的第3弹尽管首周销量比之前添加了大约7食品,可是还是只能很抱憾地变成亚军。

【放送剧《歌之皇子殿下 闪亮剧团 JOKER TRAP》】

卖出日:2014年二月二十六号

制作企业:b-green

收录工夫:61分钟

曲目:

1.JOKER TRAP(正题曲)

2.缓和和橙皮心chocolate(公演前讲话)

3.JOKER TRAP(闪亮剧团)

4.JOKER TRAP(正题曲 off voca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摇滚日报:真人版制作决定 下一篇:漫画伯爵千金:舞台剧10月上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