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掀裙魔威武!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出炉

掀裙魔威武!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出炉

由日媒推出的系列考察流动·“向100名宅人发问”到现在为止正在同时施行“声优演出扮演角色长幼次序榜”以及“发色角色长幼次序榜”。而最新的一次考察则是“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上头让咱们看一下子终归哪一些角色最为大家喜欢吧!

 掀裙魔威武!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出炉

【第5位】 日奈森亚梦《看守保护甜心!》

■ 宅人评估

“这是给女儿看的动画?是孩子们的大冤家?啥子啊,这‘美味佳肴’的动画让人骑虎难下嘛!?”

“我太想跟亚梦酱相会了,所以会去买每一期的《好冤家》。”

“在《看守保护甜心》的角色之中,我最心爱的声优有加奈惠酱、丰崎爱活着回来有阿澄佳奈……怎样搞的,这个声优阵容也太奢侈了吧?”

 掀裙魔威武!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出炉

【第4位】 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 《Tolove》

■ 宅人述评

“在三姊妹之中,我感受只相关于娜娜酱可以萌生爱意的人,才总算真正的动画宅。”

“我想跟她还有芽亚酱一同吃便利。”

“粉色头发加自杀眼梢、贫乳、虎牙……这可是个拥有高水平属性的家伙。”

(下页连续不断)

 掀裙魔威武!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出炉

【第3位】 艾露西《只有神知晓的世界》

■ 宅人述评

“动画版的艾露西是一个超级美年轻女子!跟加奈惠酱的声音十分符合。”

“我关于这种非常直爽的妹子角色匮缺抵制力。”

“我以前看见本人跟艾露西的终了了。”

 掀裙魔威武!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出炉

【第2位】 柏崎星奈《我的冤家很少》

■ 宅人述评

“可以因为肉这个外号而兴奋的表现出来,太令人厌恶了!”

“我很心爱她关于小鸠的那种足够喊警察叔叔以往的举止神情。”

“不仅是乳量,臀部也非常赞。”

 掀裙魔威武!伊藤加奈惠角色TOP5出炉

【第一位】 佐天泪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

■ 宅人述评

“佐天同窗!我最心爱你了!我爱你!请跟我婚配吧!”

“想被她的棒槌狠痛击打!”

“黑长直加上隐藏巨乳,最棒了!”

除此以外,还有涵盖明野美星(《浪漫追星社》)、冥土之引逗 爱莉(《女国王之刃》)、爱丽丝(《玩伴猫耳娘!》)、织田信奈(《织田信奈的野望》)、长月早苗(《侵扰!墨斗鱼娘》)等泛滥非主要角色也都错过了大家的许可。从类型下去,她的声线范畴也十分宽泛,从角色得票率而言也十分平衡。

到现在为止加奈惠酱正在忙着做艺堕胎动,以前越来越少地呈如今新番之中,未免让人觉得有点抱憾。然而七月新番《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栗原雀花役)以及《刀剑神域II》(结衣役)里仍然无机缘可以听见她的声音。那末,在此也让咱们为147(身高)好好加油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全职猎人 2:特典碟内容公布 下一篇:忍者杀手:雨宫哲执导 曝光海报 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