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言:主角声优公布

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言:主角声优公布

以新川直司幽默诙谐的画面为原作制作的TV动画《4詜聕是你的谎言》的官网片面更新,暴光了第2弹宣传图和花江夏树演出扮演人客私人所有马公生的音信。最新暴光的宣传图中画的是4名扫边平躺在水波般梦幻蓝光中的模样。

 动画《4詜聕是你的谎话》主角声优揭晓

尽管这次只宣布了花江夏树演出扮演人客公的音信,不过本作七月十七号早上10点预约将在“NICONICO生播送”举办声优宣告会,到时候不但将宣布剩下演出扮演声优,还将暴光一段退出了声优配置声音的PV,请大家等待吧。

《4詜聕是你的谎言》讲评因为妈妈的去世而怎奈连续不断变奏钢琴的天授少年有马公生,碰到了同龄的提琴手宫园薰后,单调没情趣的世界突然变得丰厚多彩起来。这是一段对于少岁岁轻女子的成长故事。原作正在《半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2013年获得“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少年组的大奖。TV动画版将从十月起头在富士媒体的“noitaminA”栏目播出。

【TV动画《4詜聕是你的谎言》】

原作:新川直司《半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中

检查查看:石黑恭平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吉冈孝夫

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爱敬由纪子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相关动漫:《凶鬼恶灵之动画篇》《黑岩射手TV动画》《重装武器(动画)》《动画锻炼!EX》《宫崎骏动画合集

上一篇:动画灌篮高手:名台词票选结果公布 下一篇:CLAMP翼:新作8月开始短期集中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