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之彼方:动画1月播出 GONZO制作

苍之彼方:动画1月播出 GONZO制作

PC、PSV美少女游戏《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TV动画版确定将于2016年1月播出,动画建筑公司为GONZO。在偷跑的杂志图中可以提前看到动画版印象图的利剑黑版。

《苍之彼方》动画1月播出 GONZO制作

《苍之彼方》动画1月播出 GONZO制作

动画版的监督是《干支魂》的追崎史敏,系列形成是《城下町的蒲公英》和《悠哉日常大王》的吉田玲子,动画建筑公司是为巨匠带来了《那即是声优》《最终充军》《强袭魔女》的GONZO。当然而今动画版的声优尚未颁发,不外游戏版的声优有福圆美里、浅仓杏美、山本希望、米泽圆、绪方惠美、近藤孝行、若林直美等。

《苍之彼方》动画1月播出 GONZO制作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原作是sprite在2014年11月发售的一款成人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在天空遨游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简朴的世界里。那里盛行着一种名为“遨游马戏团(Flying Circus)”的举止,而曾被视为该项举止的将来之星,被寄予厚望的天才少年日向晶也,由于某一次压倒性的失利选择了默默离开空中竞技的赛场。然则,当他与倏忽转校而来的仓科明日喷鼻香重逢以后,他的心中又从新燃起了炙热的感觉,于是一场关于努力挥洒热血,开释芳华汗水的爱情物语就此开启了……

  《苍之彼方:动画1月播出 GONZO制作》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上一篇:章鱼老师:乌间老师胸肌鼠标垫实物图 下一篇:白箱:养眼官方彩图漫画集内页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