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囝仔:曝Q版动画和BD发售情报

元气囝仔:曝Q版动画和BD发售情报

行将于七月五号起头播出的TV动画《元气囝仔》暴光了Q版短篇动画《元气矮仔》第0话,还有蓝光盘和DVD的卖出机密。

《元气囝仔》的Q版短篇动画《元气矮仔》从下一天(七月三号)起头在网络上播出。现在官网以前地下了第0话。这些个短篇动画现时将作为映像特典收录在蓝光盘和DVD中。

第0话中,人客公半田清舟一起头就因为头大而获得平衡倒在水中陆地上,好容易爬起来后却碰到一名只在动画中第3话中些微跑了一下子龙套的大妈。半田不明确为何连大妈都会成为这样讨厌的Q版,而大妈却反以往非笑半田的姓名略称就是“查缉”,所以他的人的生活来就有是查缉……

这个之外,《元气囝仔》蓝光盘和DVD第一卷确认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初回特典除开《元气矮仔》以外还有收录了第一话一切分镜图的特地制造小册子。第2卷十月二十二号卖出,第3卷十一月二十六号卖出,第4卷十二月二十四号卖出。

《元气囝仔》的原作是吉野5詜聕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GANGAN ONLINE”上连载的一部治愈系搞笑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人客公半田清舟(CV:小野大辅)被放逐到长崎县五岛列岛后与异乡岛民之间发作的故事……

 《元气囝仔》曝Q版动画和BD出售机密

动画制作企业为KINEMA CITRUS,检查查看为橘正纪,系列形成兼脚本代码为杉浦理史,角色设定为まじろ,美术检查查看为加藤浩,音乐为川井宪次。长崎县五岛市落生的驰名动画美术师山本二三充当本作的宣传图和艺术预设。

《元气囝仔》蓝光盘&DVD第一卷

预约九月二十四号(星期三)卖出

价格:蓝光盘5800日圆/DVD4800日圆

收录内部实质意义:第一话~第3话

根本规格:角色设定まじろ新图包装盒

36页小册子

映像特典:无字幕版OP和ED、宣传视频文件集、短篇动画《元气矮仔》

初回特典:收录第一话一切分镜图的特地制造小册子

相关动漫:《元气囝仔》《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元气少女缘结神》《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超元气三姐妹第二季

上一篇:新番RAIL WARS:公布BD/DVD发售情报 下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黑执事稍占上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