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缘结神◎:蓝光碟3月发售

元气少女缘结神◎:蓝光碟3月发售

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元气少女缘结神◎》的蓝光碟和DVD将于3月4日陆续发售,共有上卷、中卷和下卷3套。中卷预定4月1日发售,下卷预定7月1日发售。

《元气少女缘结神◎》蓝光碟3月发售

上卷中收录了动画第1话至第4话的内容,含有7大豪华特典:脚色设定山中纯子新图三方背外盒,声优感言(立花慎之介、高桥广树、山下大辉、森久保祥太郎),特典CD(脚色歌、广播剧),无字幕版OP和ED动画,举止视频,特制小册子,以及举止优先申请券。

《元气少女缘结神》的原作是铃木JULIETTA从2008年入手下手在《花与梦》(黑泉社)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告诉女副角桃园奈奈生被讨帐的人逼得无路可走,住进了一间破旧神社后居然成为新的地皮神,还结识了良多俊美魔鬼的故事。

TV动画版第1季2012年秋季播出,监督为大地丙太郎,动画建筑为TMS Entertainment。第2季继续第1季的建筑威望,情节分为两个局部。第一局部告诉奈奈生加入出云大社一年一度众神纠集的“神议”,第二部告诉奈奈生前去鞍马身世的家园鞍马山的故事。

《元气少女缘结神◎》蓝光碟上卷

编号:PCXP.50272

价值:11000日元(不含税)

DVD上卷

编号:PCBP.53232

价值:11000日元(不含税)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元气少女缘结神◎》蓝光碟3月发售《元气少女缘结神◎》蓝光碟3月发售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元气少女缘结神◎:蓝光碟3月发售》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元气少女缘结神

上一篇:心在呐喊:官方网站上线 首段预告公布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兵长外传OAD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