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东尼奥称穿靴子的猫2:已开拍

安东尼奥称穿靴子的猫2:已开拍

近些年来,梦工厂并没有各方面力量推动《史莱克系列》的分支,《穿靴子的猫》的创编。固然2011年《穿靴子的猫》在戏院售票处上获得了胜利,无关于续作的音信却稀少闪现。然而近来,电影人客公猫的配置声音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走漏道,《穿靴子的猫2》以前起头只做了。

 安东尼奥称《穿靴子的猫2》已开始拍摄

“咱们在四天前起头了新作的制作。前作在寰球范畴内获得了看客和述评人士的分歧好评价,而那一个角色(猫)的故事将会连续不断上来“安东尼奥说到,”这个角色(猫)以前有大约12岁了。它给咱们(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带来了众多欣慰,也给看客带来了众多欣慰。所以,咱们决议创编一部新作。

他还表示意思,在执行制作人吉尔摩·德尔·托罗的率领下,电影以前有了几份粗略的预设,

咱们让猫莅临了一片应有尽有不一样的异域大陆“导演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讲道,“咱们没想到让本作的故事与史莱克发作在同一世界中。我想营造一个意大利风的西部世界。也就是说,猫将会在一个间隔史莱克非常悠远的中央施行犯险。”

然而制作组还没有宣布影片儿上映日的方案。影片儿的众多根底内部实质意义在起头照相之前甚至于有可能发作细微的掉转。然而,至多咱们知晓了,续作会有的。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青:作者吐槽动画续集情报泄露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 小圆凭后劲卫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