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凡蜘蛛侠2:举行全球首映仪式

超凡蜘蛛侠2:举行全球首映仪式

异乡工夫四月十号,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续集《超常蛛蛛侠2》在伦敦举行了隆重的寰球首映典礼。这部影片儿将于四月十八号率先在英国开画,五月二号登陆北美,五月四号在边疆公映。

当天,导演Mark·韦布携男性和女性扫边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电光人”杰米·福克斯、“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等多位主创走上红毯,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也在首映礼上展览了本人的激情。“小蛛蛛”加菲几度被外场的粉丝熊抱,在场还有淀粉丝开通这位超级英雄入场。几位主演也都非常激情地合适影迷写名字合影,加菲和艾玛还各自送上了“自拍大合照”,在场气氛十分兴奋激动。

《超常蛛蛛侠2》承接上一部的故事,小蛛蛛将面对更多应战,电光人、犀天才、小绿魔等大反面人物结集亮相。除开要回答这些个对手以外,彼得·帕克与格温之间剪一直理还乱的情谊也让蛛蛛侠很矛盾。影片儿本周在英国以前举行过超前点映,从先期述评来看,加菲与艾玛之间的火花错过了不断赞誉,影片儿的视效也备受一定。但也有被拘留人疑反面人物非常多有点拥堵。《超常蛛蛛侠2》将于五月四号在边疆以3D/IMAX3D/中国巨幕格局准同步放映,小蛛蛛表现出来能否精彩还要等待大家亲自证验。

相关动漫:

上一篇:热血高校3:将映 短篇漫画复出 下一篇:驯龙高手2:曝光新海报及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