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物语系列愚人节特别活动"嘘物语"

物语系列愚人节特别活动"嘘物语"

由人气作家西尾维新学生创编的长篇小说《物语》系列,将于四月三号卖出系列最新作兼系列最后作《终物语(下)》。不过,这确实就是最后作吗?

就在下一天四月一号,《物语》系列上线了一个专门特地网站,名为“嘘物语 -贝木April-”。固然网站标题看似系列小说的那里面一部是的,但实际上这是为了在这个月卖出的《终物语(下)》以及《女扫边角色书 战地原黑仪篇》而专门特地预备的一个专门特地方案。整个儿网站看下来就像是一本系列小说,只得说这曲直官方的在哲人节开的第1个玩笑。网站里总共罗布了“41”个谎言,但据传那里面有一个实际上是实在。这唯一一个真话到尽头是哪一个呢?找出看似谎言的真话似乎就是这次专门特地流动——“嘘物语 -贝木April-”的真正内部实质意义。

 物语系列愚人节尤其活动

额外,有一个以前是确认为真话的音信。那就当然是将于2014年四月三号正式出版的两部系列作品——《终物语(下)》以及《动画“物语”系列女扫边角色书其五 战地原黑仪篇》。《终物语(下)》故事梗概是:大学学校升级考试当天,阿良良木历计划回返北白蛇神社,而期望他的将是未曾意料的愁容,以及最后决战的号角,一切的故事将在此迎来终结。《女扫边角色书 战地原黑仪篇》将收录西尾维新学生与VOFAN协作的插画小说《黑仪 Throwing》以及无关黑仪的全部,本书跟原来一样由讲谈社BOX充当卖出。

《终物语(下)》

著:西尾维新 Illustration:VOFAN

卖出日:2014年四月三号 价格:1500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

《动画“物语”系列女扫边角色书其五 战地原黑仪篇》

编:讲谈社BOX

卖出日:2014年四月三号

相关动漫:《贫穷姐妹物语》《五星物语》《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

上一篇:京都市制作动画相关实地探访节目 下一篇:游戏人生:蓝光碟第1卷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