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当地偶像:今夏开播 追加新声优

当地偶像:今夏开播 追加新声优

电视动画《当普通的女高中生成了异乡崇拜对象》已确认将于昔年7詜聕,在TBS、BS-TBS等东洋媒体上播出。

 《当地崇拜对象》今夏开播 追加新声优

动画《当普通的女高中生成了异乡崇拜对象》改编自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原作是一部由小杉光太郎创编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到现在为止在《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Palette》(一迅社出版)上连载。故事人客翁叫宇佐美奈奈子,是一名居住流川市的普通女高中生,由于受城市管理工作府员工的小叔所托,她参加了植物观赏园一场以活化城市经济为目标的戏台饰演。谁知晓就是因为这一次的饰演,她认识了一样参加该饰演的高中学姐小日向缘,况且和她一同变成了推行流川市的异乡崇拜对象。整个儿故事非主要就是形容这一异乡崇拜对象集团“流川Girls”开展流动的成长经过。

除宇佐美奈奈子和小日向缘已确认由伊藤美来以及三泽纱千香鉴别扮演以外,后续追加的声优单子涵盖有:

以演出流川市不祥物“鱼心君”为业的女性——3詜聕由衣(声优:吉冈麻耶)

一样以演出流川市不祥物“鱼心君”为业的女性——名都借日后(声优:水濑祈)

就任于流川城市管理工作府复兴外乡课的女性办事员——西深井纱织(声优:下田麻美)

【动画《当普通的女高中生成了异乡崇拜对象》非主要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小杉光太郎

导演:名和宗则

戏剧作品兼顾:绫奈由尼子

角色预设:清水佑实

动画制作:feel.

相关动漫:《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上一篇:斩服少女:蓝光收录未播出剧情 下一篇:本周漫画/小说销量 约会大赚特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