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地狱老师:新单篇4月2日发表

地狱老师:新单篇4月2日发表

《天国教员》这部作品讲评了拥有“鬼手”的教员阿鸣为了保护先生和所爱之人,同五花八门神撒旦妖怪战役的故事。而在连载结束15周年在这以后,粉丝们又一次错过了令人振奋的音信。根据三月十九号卖出的《GRANDJUMP》8号所走漏的信息,新作的《天国教员》将登载在该杂志四月二号卖出的新刊上。而新作品的标题为《天国教员~逢魔之刻》,然而并非连载形式,而是单篇作品。

 《地狱老师》新单篇四月二号刊发

《天国教员》是由真仓翔原作、冈野刚作画的作品。已经于1993~1999年在《周报少年JUMP》上连载。故事中,回返童守小学任教的青上年纪师·鵺野鸣介倚仗左手中所寄宿的最强“鬼手”之力,可以同恶灵施行交战。在阿鸣的保存生命之中,简直无时不刻地同各种危机值遇。作品已经于1996年推出过TV动画,人客公阿鸣由置鲇龙太郎配置声音。

在最终的原作终了在这以后,到现在为止《天国教员》的衍生作品《灵媒师东名》也正在连载之中。该作品是以原作中出场的年轻女子·东名为扫边(放送剧声优:伊藤静)而开展的。而《灵媒师东名》的连载杂志正巧也是《GRANDJUMP》。故而,读者们能够在四月二号的《GRANDJUMP》上,同时看见这两部作品离场了哦。

相关动漫:《乌龙派出所特别篇 地狱劈腿约会》《地狱老师OVA》《地狱幼稚园》《地狱少女3》《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

上一篇:未确认进行式:新作OVA即将发售 下一篇: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