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HAITAI七叶:新增播出频道

动画HAITAI七叶:新增播出频道

TV动画《HAITAI七叶》此前刊发将于四月五号起头在tvk播出,现在又新增了3个播出频带。

《HAITAI七叶》是琉球朝日播送和AT-X在2012年至2013年一段时间播出的一部系列短篇TV动画。本作以琉球为戏台,讲评燕麦面店喜屋武三姊妹与讨厌的小精灵们的故事。动画第一季全13话,第2季全13话。检查查看为木村宽,系列形变成古怒田健志,动画制作企业为Passione。

 动画《HAITAI七叶》新增播出频带

喜屋武七叶是一个活跃讨厌的初级中学女学生,她与美貌女子高中生姐姐七绪和具有超强灵感能力的小先生妹子心7月1日同保存生命在祖母运营的燕麦面店里。某天,七叶插进去了封印着精灵的钉子,放出了保存生命在喜屋武家院落里榕树上的令人厌恶小精灵妮娜。原先有闪现了与妮娜同样同为小精灵的拉娜和伊娜。小精灵的闪现掉转了喜屋武三姊妹的平凡保存生命,惹起了众多不能想象的事物……

这次新增的播出频带有3个,《HAITAI七叶》都是在这些个频带的机密节目《动画TV》中播出。新增频带有:

TOKYO MX 四月九号起每周三27点5离去始

AT-X 四月十号起每周四9点30离去始

Entermei Tele 四月十三号起每周日8点起头

相关动漫:《动画锻炼!EX》《黑岩射手TV动画》《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三国演义动画版》《城市猎人动画版

上一篇:“索尼子”新单曲碟翻唱动画歌曲 下一篇:真人电影版黑执事:特典内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