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体育新番乒乓:动画化详报公布

体育新番乒乓:动画化详报公布

由松本大洋原作的体育运动体裁作品《乒乓》此前传出了TV动画化的音信,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该作品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以及声优阵容。

 体育运动新番《乒乓》动画化详报揭晓

将为人客公·星野裕(佩可)配置声音的,是在声优试镜环节之中锋芒逼人的新人·片山福十郎。而额外一位人客公月本诚(浅笑)的配置声音挑选出的人则是内山昂辉。

这个之外,风间龙一(龙)的声优是咲野俊介、佐久间学(恶魔)由木村昴配置声音,作品之中来自中国的留先生孙文革(中国)则开始使用了文晔星。额外,老祖母、小泉丈等人的声优鉴别是野泽雅子和屋良有作。能够说泛滥实在的力量派声优的加盟,也让作品更添光荣。然而那里面最有目共睹的自然产生的是文晔星了。这位落生于1983年的同胞来自广州,并在2013年结业于东京本国语大学。到现在为止在各畛域投身播音办公。到时候他会在动画之中有着怎么的表现出来,自然产生的值当咱们中国看客等待了。

如今在非官方的网站上,各个非主要角色声优也地下了它们关于作品的述评,有兴味的冤家无妨听广播一下子。

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汤浅政明将负责导演,人设则为伊东伸高,动画制作由龙之子担纲。而作品音乐方面的挑选出的人也以前明确承认,这就是驰名音乐人牛尾宪辅。他也同时以agraph集团的形式流动。

从这个月二月二十七号起头,非官方的也推出了名为“张力赛广告”的宣传CM。此次广告共分为5种,每一种都由一位非主要角色的声优担纲。到现在为止第1弹广告“浅笑篇”以前地下,从今以后将陆续推出“中国篇”、“恶魔篇”、“龙篇”和“佩可篇”。这些个广告到时候将在富士媒体以及非官方的网站上宣布。而TV动画《乒乓》也预约于从四月起头在富士媒体的“noitaminA”栏目中播出。喜欢兵乓球的看客可务必不要失去。

【TV动画《乒乓》】

【声优单子】

星野裕(佩可):片山福十郎

月本诚(浅笑):内山昂辉

风间龙一(龙):咲野俊介

佐久间学(恶魔):木村昴

孔文革(中国):文晔星

老祖母:野泽雅子

小泉丈:屋良有作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松本大洋(小学馆《Big Comic Spirits》发行)

导演:汤浅政明

人设:伊东伸高

音乐:牛尾宪辅

色调预设:辻田邦夫

美术检查查看:Aymeric Kevin

撮影检查查看:中村俊介

编集:木村佳史子

音响检查查看:木村絵理子

制作:龙之子

【张力赛广告播出工夫表】

浅笑篇:二月二十七号黑更半夜

中国篇:三月六号黑更半夜

恶魔篇:三月十三号黑更半夜

龙篇:三月二十号黑更半夜

佩可篇:三月二十七号黑更半夜

相关动漫:《30岁的保健体育

上一篇:OVAWILD ADAPTER:公开最新PV 下一篇:极黑布伦希尔德:声优和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