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来点兔子吗:公开动画视觉图

要来点兔子吗:公开动画视觉图

《敬辞您下一天要来点兔子吗》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Koi所著,是连载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幽默诙谐的画面光阴 KIRARA MAX》(芳文社出版)上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其改编动画已决议将于昔年4詜聕播出,故事非主要形容一群女儿在咖啡馆“Rabbit House”里的平时交流。

 《要来点兔子吗》公开动画视物感觉图

昨天,该作品正式保守其动画非官方的网站,并在网站上宣布了故事简介、角色简介、周边商品、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伴声优单子等机密。除此以外,非官方的还尤其制作了一个专门特地页面,供粉丝们下载动画特地制造的推特头像和手机待机银幕。额外,非官方的还地下了动画首张视物感觉图,图上画着动画的五名女扫边,从上到下鉴别是桐间纱路、天天儿座理世、保登疼爱、香风智乃以及宇治松千夜。

在二月十九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光阴 KIRARA MAX》四半月刊还宣布了动画正题曲的音信。美术片头正题曲由五名女扫边演唱,片尾正题曲则由香风智乃、条河麻耶和奈津惠的三人组合演唱。

故事简介:

保登疼爱从这个春季起头就要升上高中了,为此她莅临这座她陌生的小镇。由于人生路不熟,她走失了。在间或之下,她莅临一家名叫“Rabbit House”的咖啡馆,但不想这处居然就是她预约要寄住的中央。

高矮胖瘦娇嫩小巧但性格冷峻的香风智乃、性格文气的宇治松千夜、气质尊贵却居住破房间的桐间纱路,以及香风智乃的同窗条河麻耶和奈津惠、咖啡馆老顾客的青山小姐,有了他(她)们齐聚一堂的“Rabbit House”在下一天跟原来一样显得十分繁荣热闹与令人厌恶!

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Koi(芳文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光阴 KIRARA MAX》连载)

导演:桥本裕之

戏剧作品兼顾:笔安一幸

人物预设:奥田阳介

动画制作:WHITE FOX

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保登疼爱:佐仓绫音

天天儿座理世:种地梨沙

香风智乃:水濑祈

桐间纱路:内田真礼

宇治松千夜:佐藤聪美

条河麻耶:德井青空

奈津惠:村川梨衣

青山小姐:早见沙织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百合女声优们开始流行“小仓病” 下一篇:日红十字会联合凉宫春日办献血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