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泰斗永井一郎去世 享年82岁

声优泰斗永井一郎去世 享年82岁

已经倚仗动画《海螺小姐》中的波平学生为人所清楚知道的老牌声优永井一郎于元月二十七号前半晌败露倒在广岛市的一家旅社之中。固然随即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还是因为迅速救护管用去世。享年82岁。

 声优泰山北斗永井一郎物故 享年82岁

永井一郎在元月二十六号为了去参加一档节目而回返广岛市的媒体,在吃完饭在这以后,当晚在市内的一家旅社入住。二十七号,由于旅社办公担任职务的人发觉到达退房工夫后永井一郎还是没有从屋子进去,故而回返探查状态。最后发觉永井一郎倒在了大澡盆之中。

永井一郎能够说是东洋动画界传闻般的存在,他的终身简直跟着陪着了东洋动画的倒退。他光是加入过的长篇动画就涵盖了《海螺小姐》、《机动战士高达》、《哆啦a梦》等等,他从1963年倚仗《铁臂阿童木》而声优出来闯,在去世之前的声优从事某种活动长达51年。这个之外,他还在TBS的节目之中负责画外音。况且在节目里为波平学生配置声音。一直到元月二十五号的播出之中,永井一郎也还是占据防守在办公岗位。只是没有想到这位高龄声优走得那末突然,也让人唏嘘不停。

永井一郎从1969年《海螺小姐》动画开播以来就不断给波平学生配置声音。到现在为止永井一郎的死因还没有明确承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跟踪报导。最近几天以前延长下去有两位老年声优去世,腾讯动漫在此愿望声优们可以保重高矮胖瘦,健病弱康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剧场虎与兔:入场礼物每周更换 下一篇:一月新番动画主题曲排行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