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金:作者新作动画化 京都制作

全金:作者新作动画化 京都制作

根据下一天最新音信,驰名作品《全金属狂潮》的笔者——贺东招二的最新作品《甘城Brilliant Park》的动画化制作企业以前正式确认——由京都动画企业充当制作!

 《全金》笔者新作动画化 京都制造

清楚知道《全金属狂潮》的粉丝们都知晓,京都动画和贺东招二关系甚好,可是原笔者和动画企业的这种金子组合却不断没有给咱们带来《全金属狂潮》的续作动画,乃们终归想把第春夏秋冬四季坑到啥子时候?

贺东招二是东洋轻小说家兼编剧,除开从98年起头连载的《全金属狂潮》(已终了)以外,贺胖还投身系列形成和戏剧作品写文章的办公(大部分是在京阿尼),曾充当过《凉宫春日的愁闷》、《侥幸星》、《冰果》等作品的系列形成或戏剧作品。而这次的这部《甘城Brilliant Park》则是他携手绘师中岛尤佳(作品《听父亲的话》的绘师)独有特别初创的新作。

【作品戏剧的情节简介】

为行将破产开出落游玩园,两周内胎来10万主子——!!

这个义务(MISSION),免不了太不事情的真实情况!?

“尽管有点唐突……可儿江君,下一个星期日,和我去游玩园怎么样?”

孤高的高中生·可儿江西也,在放学后的讲堂,被高深莫测的的美年轻女子转先生·千斗半百铃用滑膛枪指着,然后听见达这从天而降的约会邀约——

半百铃带西也莅临的是,东京西部·甘城市的一座老旧游玩园“甘城Brilliant Park”。

在泡沫儿经济极其兴盛期树立的这座游玩园,现在长时期评估不佳而没有人气,周末假日的平均来园人次也只有不到3000人。然后,这处还有额外一个大绩效——

如果接上去的两周里没得法法得到10万人数的来客量,此游玩园将会马上被闭合。

不过,这个正题游玩园有着相对不可以够被闭合的严重原由。西也以某件事为转化的关键,被作为“甘Bri”的耶稣,而只得指挥这家正题公园的重建办公!?

 《全金》笔者新作动画化 京都制造

【人物引见】

可儿江西也:头脑清楚、静止特别高明的本领傲人,而容貌也很是不赖。痛惜却是个如醉如痴性格,故而冤家也没有。因为某些原由而以高中生的身分负责起甘城Brilliant Park的充当人。

千斗半百铃:调配到西也班上的转先生年轻女子。一头美丽长发、双瞳漂亮的窈窕美年轻女子,但却任何时间携携带滑膛枪。一天如果不可以入浴三次,便会舒坦得要死。

拉蒂法·弗露兰泽:甘城Brilliant Park的拥有者,14、15岁左右的形相,双眼失去视力、衰弱。为了重振“甘Bri”,而请耶稣西也来担当充当人摄理。

摩福鲁(Moffle):姓名取自麻薯松饼。是甘城Brilliant Park的Moffle点饥屋的不祥物。点饥的妖精。“外面的人”之类才不存在呢。

提拉米(Tirami):姓名取自提拉米苏。甘城Brilliant Park的“提拉米花店犯险”的不祥物,花之妖精。当然,“外面的人”之类也是不存在的。

玛卡龙(Macaron):姓名取自法式小圆饼。甘城Brilliant Park的“玛卡龙的音乐戏院”的不祥物,音乐的妖精。“外面的人”之类(略)。

相关动漫:《全金属狂潮3》《全金属狂潮》《全金属狂潮2

上一篇:工口女漫画家下海拍AV引起关注! 下一篇:未确认进行式:蓝光碟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