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金:官方:新消息将让人“喜极而泣”

全金:官方:新消息将让人“喜极而泣”

此前腾讯动漫曾经报道过《全金属怒潮》将在往年10月的“富士见幻想感谢感动祭”上举办专程招待会的动态。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的信息,官方透露表现招待会上发布的动态将让人“喜极而泣”。

《全金》官方:新消息将让人“喜极而泣”

官方宣传语节选如下:

实践上往年10月我们要在东京·秋叶原举办“富士见幻想感谢感动祭2015”,为此还会约请《全金属怒潮》之父·贺东招二登场加入专程招待会!而在招待会上,居然将设想颁发《全金属怒潮》的那种企划……哎哟,好危险!负疚差点剧透了。详细的内容让我们暂时保密。假装好人地对不起巨匠啦,不外此次设想解禁的可是会让巨匠喜极而泣的动态。

为此,良多粉丝说:“此次总该是全金四了吧!”“贺东你不要骗我!”但也有一些人透露表现:“呵呵,而今做动画尚有意义么,估量是蓝光BOX之类的动态吧。”“只要不弄真人版我们仍旧好配头。”而究竟结果原形若何,一切乡村在10月24日的12:00~12:30揭晓!

《全金》官方:新消息将让人“喜极而泣”

《全金属怒潮》是一部将后台设定为90年月架空世界的作品,西崽公相良宗介中士是奇奥的国际构造Mithril特殊部队成员,某日接到了要回护名为千鸟要的少女之事情,而他和千鸟的运限也从此发生了旋转……

  《全金:官方:新消息将让人“喜极而泣”》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金属狂潮3》《全金属狂潮2》《全金属狂潮

上一篇:重装武器:最新动画版人设图更新 下一篇:MUV-LUV死亡黑标:确定明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