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金属狂潮:作者:近期就有好消息公布

全金属狂潮:作者:近期就有好消息公布

同样都是有生之年系列,今朝《凉宫》《魔禁》等作品让人望眼将穿,而《全金属怒潮》已经确定将会推出新作了。近日,原作者贺东招二在《甘城光芒游乐土》的跋文当中提到:自身正在写动画脚本。

《全金属狂潮》作者:近期就有好消息公布

从跋文中可以看到,贺东招二提到了全金今朝正在动画化企划中的任务,而且很努力地在写脚本。当然今朝还不克不及说作品究竟什么时辰播出,然则近期就会有相关的动态揭橥了。

如斯一来,官方颁发动态的舞台很有可能是往年的富士见幻想感谢感动祭2016。届时应该会有包罗PV、建筑公司等方面的动态了。而关于此次动画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全金属狂潮》作者:近期就有好消息公布

《全金属怒潮》是日本作家贺东招二于1998年入手下手创作的轻小说,插画四时孺子。作品告诉了一个架空的将来世界,而某地狱际构造Mithril特殊部队成员相良宗介被要求去回护一名叫做千鸟要的少女,从此故事拉开大幕。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全金属狂潮2》《全金属狂潮》《全金属狂潮3

上一篇:赤松健新作悠久持有者: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从零开始:大赢家!日媒评“4月新番之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