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红白收视率 水树奈奈&TM前半夺冠

红白收视率 水树奈奈&TM前半夺冠

于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晚召开的“第64回NHK红白歌合战”具体收视率出炉,整场歌会中的霎时间无上收视率达到50.7百分之百(关东地域,VR社考察),这一收视率呈如今起初出场的北岛三郎(77)演唱完《まつり》后,向看客们打招呼的时候。值当一提的是,在本次红白歌会的前半截中水树奈奈&T.M.Revolution演唱的混合曲以42.6百分之百的收视率居首,从图表下去看,Linked Horizon演唱的《紅蓮の弓矢(红白专门特地版)》也十分接近水树奈奈&T.M.Revolution的收视率,让咱们庆贺它们!

 红白收视率 水树奈奈&TM前半夺冠

额外,于2013年秋天开播的晨间小说延长下去剧《海女》的专门特地企划也获得了十分不赖的收视率。能年玲奈(20)、小泉往日期(47)、药师丸博子(49)剧中常非主要角色们一块儿献唱的剧中曲《潮騒のメモリー》一直将冲击着收视率,最后达到达50.0百分之百的好问题,位列第二。大岛优子(25)在宣告本人即将从AKB48结业,并演唱完《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后,白组司会向她波涛般发问的局面也达到达48.5百分之百的收视率,位居第三。

 红白收视率 水树奈奈&TM前半夺冠

红白歌会,即红白歌合战是由东洋放送协会(NHK)每年举办一次的一场代表东洋无上水平的歌唱晚会。参加比赛者都是从当年东洋歌坛中拔擢进去的最有实在的力量、人气旺、人品好并遭到博大歌迷喜欢的歌手。沿袭性别将歌手分为两队,那里面女歌手组成红队,男歌手组成白队。东洋红白歌会的位置就好似中国的过年晚会平常的。

相关动漫:《红白黑黄》《红白黑黄/RWBY第二季

上一篇:青山刚昌表示柯南:黑幕已登场 下一篇:众神的恶作剧:制作阵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