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名人各路角色扮演 新年活动忙

众名人各路角色扮演 新年活动忙

为了迎迓新年,东洋各媒体也多而复杂推出了丰厚多彩的节目。这那里面,以“正在享受新年那悠然气氛的地球人身后,突然闪现了来自太空的敌寇”为正题的TV节目将从2014年元月三号23点30分起在TV东京的直播栏目“MISSION 001~大家的Space Invaders”之中播出。这档节目以同观泛滥重相互作用的形式,在节目类型向上行了数量多的翻新。不知到时候能否可以给看客们带来更多的文娱成果。

 众著名人物各路角色饰演 新年活动忙

而为了迎迓节目播出,到现在为止节目标佳宾也以前确认。在演出扮演单子中不缺少一点动漫粉丝们熟人气声优。那里面,关于看客施行指南的“扼制官”将由小野大辅与丰崎爱生这两位在声优界乳名鼎鼎的人物担当。

除此以外,在2013年最具人气日剧《半泽直树》中扮演黑崎骏一的片冈爱之助将演出敌方外星人·暗黑行星Invaders的总督。而人气歌手真野惠里菜将扮演地球防守军的队长。再加上已经在《小海女》中有过特别好演出、况且将在下一年元月四号播出的《大东京TOYBOX》中演出扮演女1葇諀的足立梨花届特殊情况负责副队长。

此次节目标设定为:TV东京是一家由盲目信仰崇拜家们创办的媒体。这些个人在50年初就预言暗黑行星 Invaders行将偷袭地球。而为了回答这一局势,地球防守军的人员们在许多人鲜为人知的中央承担了义务,况且将同电视机前应用智能机和电脑的看客们相互作用,应用太空飞船来迎击敌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2013年“动画 特摄电影排行”公布 下一篇:噬血狂袭:OP动感新曲抢先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