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都大学教授论魔法少女小圆:

京都大学教授论魔法少女小圆:

京都大学大学校工学钻研科传承传授藤井聪最近几天由于一次间或的机缘特意的看了《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戏院版前/后篇),并在本人的博客中揭晓了一篇感想文。文章中以全新的视点看《小圆》,以下为摘选译文。

 京都大学教授论《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译文】

不知为什么,这个周末我看了《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的戏院版DVD(是TV动画版的戏院总集篇,而非叛逆的物语)。实际上我曾经有据闻过《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在这以后就略称为《小圆》),这次是因为初级中学2膢昙秥的儿子想再过目这部作品,所以我也陪他一同看了。

我儿子跟我说,它们学院里女儿众多都看过《小圆》,不过男孩子们根本都没有看过。原由似乎是因为男学生看这种姓名的作品会被人看不起。然而我在看了在这以后发觉这部作品还真是十分风趣(笑)!或许关于粉丝们来说,我很火星。关于没有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来说,一定被像我这么看魔法年轻女子动画的小孩子雷到达吧。但我想说,这是一部可以让小孩子也能觉得十分风趣的动绘画作品品。

以下是我分析进去的内部实质意义,由于深刻思考到剧透等原由,我会十分形象、赅括、简略地说一下子。整部作品大概分为四个阶段。

(1)有一群在社会形态的暗里摧毁坏蛋的战士们(咱们称之为战士A吧)。

(2)不过这些个战士们在摧毁坏蛋的进程项中,一直与之异化,杯水车薪。最后逐渐也变成了坏蛋。其后果就是社会形态变得一团糟,行将迎来“消泯”。(注:不过!在社会形态内里的某一部分特别指定人海会故而获得细微的好处)

(3)留意到这全部的战士B为了掉转“世界行将沦丧”的终了,因此有数次推倒历史,寻找想要的终了。(不过不管推倒若干次,战士B都败绩了)

(4)就在这一再反反复复的历史中,闪现了一个拥有超常能力的战士C,他胜利地从基本上掉转了整个儿社会形态。(故而战士A所做的全部都错过了还报,世界还是遵从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踏上了正规)

 京都大学教授论《魔法年轻女子小圆》

呀,我这样一总结概括,是不是感受这些个跟咱们现在走进死胡同儿的“历史”非常大致相似?当然了,我这样说一定会有很多看过动画的粉丝们不知所然(更不要说没有看过的人了)。但我愿望大家能够借此机缘以另一种视线特意的看一下子这部作品,还是会错过意料不及的后果。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追加CAST 下一篇:剧场世界第一初恋:上映日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