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手机游戏大热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手机游戏大热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游戏制作组于十二月六号正式开放游戏软件《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 Facing “Burnt Red”》的下载,该游戏软件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零碎。游戏从一起头就获得这么高的人气,据灵活巧妙年轻女子游戏制作组表示意思,游戏仅揭晓三天,下载回数便突破15万次,那里面涵盖了游戏宣布前的事情发生后登录玩家以及宣布后的新登录玩家。原作人气之盛,从游戏的下载回数也可窥见一斑。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手机游戏大热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是2009年起头在MF文库J卖出的轻小说,笔者是海冬零儿,插画则由LLO负责。归属学园战役举动类的该作品,系列卖出总计已达127万部,TV动画也从2013年十月起头播放,无论是原作仍然动画都大获好评价。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 Facing “Burnt Red”》以3D银幕重现了动画之中精髓的战役局面,合适相宜智强手机的触碰性能施行3D战役既然这款游戏的最大独特的风格,也是它的翻新亮点。至于游戏内的戏剧作品,是由原笔者的海冬零儿监修的原创故事。相信这对作品粉丝来说会是一件急速乐的事情。额外,游戏还有数量多原创角色离场,也为游戏减色不少。

相关动漫:《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机巧魔神2完结》《机巧魔神完结》《机巧魔神1

上一篇:恶魔之谜:明春开播 制作阵公布 下一篇:杉田智和大谈环太平洋:的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