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公开主题图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公开主题图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公开正题图

十月新番《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原作:海冬零儿、人物原案:LLO/MEDIA FACTORY·MF文库J)地下了正题图。本作的原作是一部校园战役系轻小说。讲评能够驾驶拥有戏法回路的主感动人形的灵活巧妙戏法应用者,为了错过参加决出人形使顶点“魔头”的“夜会”的资历,来自东洋的留先生赤羽雷真与美年轻女子主感动人形夜夜一同战役的故事。

本作已地下的声优阵容非常奢侈。下野紘演出扮演赤羽雷真、原田瞳演出扮演夜夜、高本惠演出扮演夏洛特·比劳、阿澄佳奈演出扮演芙蕾、冈本信彦演出扮演洛基、中田让治演出扮演西格蒙特、野上尤加奈演出扮演花柳斋硝子、茅野爱衣演出扮演伊吕里、小仓唯演出扮演小紫、伊藤静演出扮演金柏莉、梶裕贵演出扮演菲利克斯、能登麻美子演出扮演利西特?诺登、小野友树演出扮演马格纳斯、花泽芫荽演出扮演火垂、西明天香演出扮演安莉艾特·贝琉、诹访部顺一演出扮演库鲁艾尔、种地梨沙演出扮演塞德莉克?格兰威尔、樱井孝宏演出扮演心。

制作阵容的主力人员都是大家相熟的脸孔。那里面检查查看是《破刃之剑》系列的吉本欣司、脚本代码是《珠宝宠物》的柿原优子、人物设定是《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的渡边敦子。动画制作由《弹丸轮舞:愿望的学园和失望高中生》的lerche企业充当。

OP曲是女扫边夜夜的声优原田瞳演唱的《Anicca》(十一月六号卖出)、ED曲是主感动人形夜夜、伊吕里、小紫三姊妹演唱的《旋转吧!雪月花》(卖出日未定)。

相关动漫:《机巧魔神完结》《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机巧魔神1》《机巧魔神2完结

上一篇:出包王女DK:画集8月同捆OAD发售 下一篇:元气少女结缘神:广播剧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