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丰田推出限定Love Live!:痛车

丰田推出限定Love Live!:痛车

昨日(十一月二十四号),丰田台场的展出厅“MEGA WEB”展现了两台《Love Live》的非官方的痛车,鉴别是“国立音之木坂学校公务车版本 TOYOTA86”和“国立音之木坂学校公务车版本 AQUA”。

 丰田推出框定《Love Live!》痛车

 丰田推出框定《Love Live!》痛车

在《Love Live》中演出扮演高坂穗乃果的声优新田惠海,演出扮演东条希的声优楠田亚衣奈,演出扮演星空凛的声优饭田里穂作为佳宾没有到了当天举办的披露会。

这次卖出的两台痛车是在东京Toyopet的二手推车根底上创新的,每一款仅有一辆。因为这两款痛车非常宝贵,所以只有在十一月二十四号至十二月十五号(日中)参加接受招募的买主中抽奖选出的侥幸者有经验获得正式口头商量权。这两辆痛车的贩卖方式与丰田此前推出的《年轻女子与战车》非官方的痛车的方式同样。因为《Love Live》是人气动画,所以能够料及竞争必将愈增强烈。

展厅的充当人引见说:“痛车卖出的话题性很强,能够吸引到更多人关心注视。这次的痛车愈加重视质量。”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冢治虫火鸟:出全11卷决定版 下一篇:NANA:作者矢泽爱为杂志画贺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