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代超合金版“凯蒂猫”发售决定

万代超合金版“凯蒂猫”发售决定

万世企业于十月三十一号刊发,为了留念手办七巧板“超合金”出生40周年,非官方的将专门特地揭晓典藏用商品“超合金Hello Kitty”。该商品是基于让Sanrio旗下的人气角色——Hello Kitty搭乘在超合金机器人内,开展陆海空大犯险的设定而制作的。

 万世超合金版“凯蒂猫”出售表决

商品的高度为105mm,除开“水中标准样式”“飞奔标准样式”和“航行标准样式”外,在不正当手段处还运载了能够发射火箭的配备。

该商品的样品将在十一月1~十一月三号于秋叶原UDX举行的“TAMASHII NATION2013”流动上亮相,而除此以外,从2014年六月起头,也将面向大众以倡议成批出售价4400日圆(不含税)的价格销行。

之所以这个将Hello Kitty的令人厌恶与超合金的厚重存在感共存的协作商品可以问世,还使得益于Hello Kitty系列和超合金系列同样,都迎来了40周岁生辰的原故。商品除开主体部分外,还配备布置了涵盖底座、迷你手办以及合适海陆空各标准样式的整机。而如果将作为Hello Kitty角色独特的风格的白的颜色胡蝶结装置在脚上,就能迅疾转变为“水中标准样式”,而如果装置在前面,则能成为“航行标准样式”的翅膀。这个之外,如果是蜿蜒脚部,则能改换为“飞奔标准样式”,况且可以利用脚部装置的车轮施行轻轻移动。

 万世超合金版“凯蒂猫”出售表决

这个之外,制作方还在剩下中央下足了功夫:如果按动因器人本体上的按键,那末眼球便会发作变化。这一点儿上也具有“普通标准样式”“乐滋滋标准样式”和“闪亮标准样式”,而三品种型的神态相信能给购买者以更多乐趣。

“超合金”是万世企业于1974年起头销行的七巧板系列,其独特的风格在于充满斤两感的模铸件以及精确的制作品质,能够说充满了各种噱头。而之所以是“超合金制作”,其称号也是由来于上百年70时代播放的人气动画《魔神Z》中离场的机器人,而作为系列第1弹卖出的“超合金魔神Z”更是在卖出第1年就大受好评价,获得了50万以上的销量。尔后,万世企业也陆续推出了五花八门的角色商品。

虽说这么,“超合金”系列与“Hello Kitty”系列可是鉴别代表了男学生与女学生喜好的表名称的词,那末关于这么一个合体产品,终归是啥子主顾会来购买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禁:系列人气投票榜正式出炉 下一篇:观日本宅女们之间的激烈斗争现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