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子代言自己的动画SONIANI:

索尼子代言自己的动画SONIANI:

十月十四号,是Nitroplus的音乐不祥物《超级索尼子》的生辰。在以前决议推出超级索尼子的TV动画《SONIANI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的状态下,不知晓非官方的又将会带给粉丝们何种欣喜。不出所料,这次宣布的是《SONIANI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最新机密,涵盖动画制作、Studio、Staff以及非主要角色的声优,甚至于连OP的演唱者也一块儿亮相于众。

索尼子代言自个儿的动画《SONIANI》

那末OP的演唱者到尽头是谁呢?没错,就是索尼子本人!本作的正题曲关于索尼子来说可以称作就是正式出来闯。额外,咱们在非主要角色声优中也发觉索尼子的声优就是她本人,这次在动画戏台上索尼子的表现出来真是令人等待极其。

但话又说归来了,索尼子再怎样说也只是二次元的虚构角色,从今以后到尽头该怎么样负责演唱OP以及声优的办公呢?确实十分不可思议。让咱们一块儿期望接上来的机密宣告吧。

动画制作由充当过制作《STEINS;GATE》《刀语》《做工吧!魔头小孩子》等极热作品的WHITE FOX企业负责。检查查看为川村贤一,编剧为黑田洋介,人设则是重新任用田村注解。剩下还宣布了除索尼子外的三名角色及声优,但角色的周密设定还未地下。富士美铃的声优为后藤孝衣,绵拔风璃由尾崎真的负责,北村(经济人)的声优则是竹内良太。

索尼子代言自个儿的动画《SONIANI》

[制作Staff]

检查查看:川村贤一

编剧:黑田洋介

人物预设:田村注解

动画制作:WHITE FOX

[非主要角色]

超级索尼子:超级索尼子

富士美铃:后藤孝衣

绵拔风璃:尾崎真的

北村(经济人):竹内良太

[音乐]

OP演唱者:超级索尼子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剧场版老虎&兔子 桂正和声优出道 下一篇:NEW-TYPE动画赏2013详细排名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