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上课小动作:预告首次公开

新番上课小动作:预告首次公开

总计发行部数逾越160万部的人气作品《讲课或听课小举动》(台译《邻座同窗是怪咖》)将于2014年元月起播出TV版动画。不长之前咱们刚才获悉下野紘与花泽芫荽会在片中负责非主要角色的声优,要得此作更加遭到博大粉丝的关心注视。下一天,非官方的网站上揭晓了两段PV影像。从PV中咱们能够觉得到其并肩的宇宙观与搞笑的笔调。

在30秒的PV内,闪现的是趴在桌子上一集体玩得起劲儿的关君,以及十分放在心上关君举措的横井。言行每每都会出乎许多人预料的关君想必十分风趣吧。

而另一断PV则为大家展出了在原作中身为关君两小无猜的桌中机器人。“父亲,咱们还无机缘出场吗?”“不要紧,肯定会有的”这番会话着实让人感触到一丝并肩的温暖。

TV版动画《讲课或听课小举动》将由点拨过《蜡笔小新》《极限女孩》的武藤裕治负责检查查看,曾负责《黑魔女学园》《蠢材姐弟》人设的大武正枝充当角色预设。况且由曾制作《哆啦A梦》《蜡笔小新》等短命动画的SHIN-EI动画企业(前身为老牌动画企业A-PRO)充当制作。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新番》《哆啦A梦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 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

上一篇:秋季新番Pupa:先行预告片公开 下一篇:杉田智和将担任Ω:一辉的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