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矢吹健太朗将绘蔷薇少女:插图

矢吹健太朗将绘蔷薇少女:插图

 矢吹健太朗将绘《蔷薇年轻女子》插图

 矢吹健太朗将绘《蔷薇年轻女子》插图

 矢吹健太朗将绘《蔷薇年轻女子》插图

根据最新机密(如图1),刚播出新动画的驰名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蔷薇年轻女子》近来延长下去邀约剩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画出插图,第1弹请来《失望教员》的笔者久米田康治(如图2)、第二弹则是充当协作画出《棋魂》和《失去生命笔记》等作品的小畑健(如图3)。下一天,《To LOVE》笔者的矢吹健太朗也未来做客,特长摹绘女性身线的他,将会画出出啥子样的蔷薇年轻女子呢?让咱们刮目相看。

《蔷薇年轻女子》是东洋双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组合PEACH-PIT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非主要讲评家里蹲的男扫边樱田纯在间或的状态下获得了高深莫测的的蔷薇年轻女子第五人偶——真红,并由此被卷入到一连气儿串环绕于蔷薇年轻女子之间的事物中。第1部在幻冬舍《Comic Birz》2002年~2007年五年末了,而第二部则从2008年四月起头转战集英社《周报YOUNG JUMP》。动画版尽管与幽默诙谐的画面有所差别,然而监修还是是原作的PEACH-PI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首周票房第九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兵长入团理由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