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子市场:第二季动画制作决定

玉子市场:第二季动画制作决定

根据最新音信,由东洋京都动画企业企划和制作的原创动画《玉子市场》刊发将制作动画第二季,至于大概情况还要等待后续报导。《玉子市场》也是一部人气番,2013年元月九号播出,还曾一度导发圣地巡礼热。

《玉子市场》第二季动画制造表决

《玉子市场》故事戏台是兴盛的兔山商行街,环绕春糕店家的女孩子玉子和可以通人语的不能想象的鸟开展,塑造的是玉子与大道饼藏、常盘绿之间的对于人的羁绊。

《玉子市场》第二季动画制造表决

【《玉子市场》戏剧的情节简介】

坐落于某个小镇的兔山商行街(うさぎ山商行街)上,有个运营饼店的年轻女子--北白川玉子。除开帮助店里的事情,她亦有跟学院的冤家常盘绿和牧野神奈加入舞棒部流动。而饼店对面的大道家是同一行业的竞争对手,两边的爸爸每常都因买卖绩效而喧嚷一番。不过大道家的儿子大道饼藏却是玉子的冤家,但玉子从没留意到饼藏的好感。总而言之,玉子在商行街众人的护荫下,繁荣热闹地渡过每一天,保存生命可以称作过得相当欣慰。

元旦,也就是玉子的生辰,处于商行街岁暮最没空的时辰。祝贺典礼已是商行街上下的常理,惟独饼藏昔年没有准时莅临。一直到他携带赠礼莅临之时……

商行街突然闪现了一只知道说人话的鸟,如同飙车般来到到众人身后。间或变得越来越繁荣热闹的兔山商行街,亦正式起头其些微不一样的新一年。

相关动漫:《玉子市场/玉子集市》《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玉子市场

上一篇:新番黑白小姐:公布新声优名单 下一篇:TV动画樱Trick:追加新制作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